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桌子和椅子的對話300字作文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桌子大哥,我也很慘呀!一下課,小主人就站在我臉上在吼在叫,把我的臉踩得黑乎乎的”椅子說。 

  “不,你不如我慘,小主人用小刀把我捅得千瘡百孔的,可痛了”桌子說。 

  “哎!小主人還用小刀在我的臉上亂刻,還踩在我的臉上說學什麼‘輕功’,把我踩得臟髒的。”桌子也傷心地說。 

  “是啊!我們每天都全心全意地為小主人服務,可小主人還這樣對待我們”椅子說到這,傷心地哭了起來。 

  椅子又說:“我真羨慕為小紅服務的那對桌椅啊!他們的小主人一來,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抹布把他們抹得亮晶晶的,還很愛護他們!” 

  桌子說:“希望小主人以後能好好地愛護我們。” 

  “是啊!希望我們以後不要進木匠醫院。”椅子說。 

  聽了桌子和椅子的一番對話后,小明羞愧極了,小明心想:我以後再也不能這樣對待桌椅了!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 標籤: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 桌子和椅子作文 蚊子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