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40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就像一個盒子,裝滿了糖果。童年就像一串五彩的珍珠,充滿了童真童趣。我的童年很有趣,就讓我為大家講一個有趣的故事吧。 

  那是我四歲的一天,媽媽說:“家裡的糖用完了,你去幫媽媽買一袋糖回來。”說著給了我10元錢讓我去賣。我來到小賣部賣了一袋糖,在半路我用那尖尖的“老鼠牙”把糖袋子咬開,用手指佔了一點糖,舔了舔,甜絲絲的,好吃極了,可是不小心糖被我打在了地上,白沙沙的糖滿地都是,我心想:“這可怎麼辦?”我把糖從地上捧了起來,可是有很多土、沙子混在地起,我想:“媽媽一定會罵我的。突然我想起了媽媽平時做飯洗米,我就洗糖。”我悄悄回到了家,見媽媽不在,我偷偷跑進洗手間把糖放在一個有水的盆里,我學着媽媽洗米的樣子把糖洗了起來,還泡了泡,一會兒當我去拿糖時,不見了糖的蹤影,這時媽媽回來了,我哭着跑到媽媽面前說:“媽媽,糖被我洗沒了。”媽媽笑着說:“??孩子,糖一遇到水就會化的。”我也笑了起來。 

  怎麼樣,我的童年有趣吧。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