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記得在小的時候,表妹經常到我家來跟我一起玩。也因此發生了好多趣事,就如天空中的星星一般,數不清,我就隨手摘下一顆來吧! 

  那天,我和妹妹找了鄰居小寶和小紅,一起玩“當小老師”的遊戲。我們猜拳的結果是妹妹當老師。 

  “丁零零……”只聽妹妹假模假樣的用嘴模仿着上課鈴聲,使得我們忍不住笑了出來。妹妹儼然,咳嗽了一聲,有模有樣的說道:“給我嚴肅點,再笑的話,就罰站!”一聽要罰站,我們便不敢出聲了,“老師”這才開始上課了。“今天,我們學拼音字母。”接着,老師在白板上些出a,o,e…,老師一轉身時,我們便竊竊私語起來。誰知,小紅被老師罰站了。她噘起了小嘴,老師瞪起了眼,小紅也瞪起了眼,誰也不讓這誰。 

  後來也是我和小寶找來了大人,才解決了這場風波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