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童年50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小冒險世界”

  記得我和表哥他們住在南海時,他們家旁邊有一個養殖場,我和表哥們常常去那兒玩。

  在那兒有許多動物。如“蛇(有幾米大的也有小的)魚.蝦(龍蝦).蟹.回家養。

  那一次,是我和表哥第一次去那個地方。最初,是表哥他們發現的。他們約我星期六去,我準備好了東西。

  第二天,我按表哥的約定前來赴約。“弄好東西后就走”大表哥說。我們拿了魚網.竹干(打魚用的)魚雷等工具。我們先去捉魚,半路上我們看見了一條小蛇,我拿石頭把它給砸得血肉模糊。

  接着我們到了魚塘。我們先分工,我和小表哥撒網,大表哥等我們撒好網后就一起開始趕魚。

  我們來回打了好幾次,大表哥叫我們放“大菠蘿”只見那“菠蘿”哦扔下去。過了幾十秒,突然“嘣”的一聲巨響,頓時,水冒三丈,好像在平靜的水面上,突然飛出幾條猛龍在打鬥,而那些被我們炸起來的蝦兵蟹將滿天飛.

   收網后,那些水濺到我的身上了,不過第一次就收穫那麼豐富了.

   我們之後去捉蟹,那些蟹滿地跑,害得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呢。

  回去時我們大開眼界。人們用籠子捉住了一條兩三米大的大蛇。只見那蛇拚命的反抗,困住它的籠子一直在震動,直到人們向它打了麻醉劑才暈了過去。

  我們越來越喜歡我們的“冒險世界”。每次去那裡,我們家的魚缸里的魚總會滿滿的。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