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八歲那年,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去我家附近的一片草叢裡捉蛐蛐兒,到了那裡,我們三人馬上進入了戰備狀態。一番準備之後,我們開始行動了。但是有好幾次,眼看着就要捉到了,蛐蛐兒卻機靈的躲開了。煮熟的鴨子都“飛”了,我有些不甘心,正巧姐姐走了過來,說:“你蹲在草叢裡,當看到蛐蛐兒時,猛的撲過去就行了。”我按照姐姐告訴我的方法去做,試了好幾次,依然沒有捉到一隻蛐蛐兒。夕陽西下,該回家了,走在回家的路上,哥哥、姐姐拿了兩個裝滿蛐蛐兒的瓶子,而我卻兩手空空,唉!

  還有一次,爸爸帶我和哥哥去家鄉的河邊玩,到了那裡,我想去拔水中的蒲草,當我來到小水溝旁邊時,一不小心我突然滑進了水中,爸爸連忙把我拉上來,帶着我和哥哥匆忙回家,到家后我趕忙洗了澡。虛驚一場,我以為我又要感冒了。

  童年真的是趣事兒多多啊!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