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的夢,像一隻只可愛的小蝴蝶,滿載着天真與快樂;童年的故事,像一座很長很長的橋,風景是那麼獨特。在我五彩斑斕的童年裡,記憶中的每一件事,都是那麼有趣。

  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天熱得像火燒一樣,實在使人難受。這天媽媽上早班,我在家做完當天的作業后閑着沒事幹,就打開冰箱準備拿西瓜吃。我把頭探進去,啊!一陣涼氣撲面而來,真爽呀!我邊吃西瓜邊想:如果我進去冰箱,那該多涼爽啊!我二話不說,把裡面的食品統統取了出來,低着頭,小心翼翼地鑽進冰箱,並拉上了冰箱門。啊!好涼爽啊!但馬上又感到寒意逼人,冷得已經哆哆嗦嗦地顫抖着,很快就感到寒徹骨髓了。要知道,我僅僅穿着汗衫短褲,而冰箱里的溫度是4度左右,完全像寒冬臘月似的。

  我實在受不了,正準備出來時,冰箱門突然拉開,原來是媽媽回來了。媽媽見滿地的食品便打開冰箱,發現了我,馬上把我拉出來。我獃獃地望着媽媽,從她的面容和眼神里,我知道她真是哭笑不得,又氣又惱,但更多的是關切。媽媽急切地問道:“你怎麼躲到冰箱里了,在冰箱里幹什麼呀?”我低下頭,嘟嘟囔囔地回答說:“天熱,我蹲在裡面涼快涼快。”媽媽聽了,“撲”的一聲,笑得前俯後仰,而後,氣惱地說:“真是傻孩子!”須臾,媽媽才原諒我,親切地說:“人需要保持一定的體溫,還需要氧氣。在冰箱里呆久了不僅會凍傷,而且還會生病,如果萬一冰箱發生故障推不開,你會悶死在裡面的,這樣的傻事,今後不能再犯了。”爸爸晚上回來,聽了媽媽的敘述,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出於好奇,要想試一試,未必是壞事,有些知識就是這樣獲得的。但是總要先調查研究,有一點科學分析,否則便犯傻了。”

  現在,我知道童年像一罐香甜的蜂蜜,裡面裝滿了幸福,寫滿了關愛。

  五年級:朱嘉銘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