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童年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是歡樂的,童年是無忌的,童年是美好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是有趣的,是快樂的。每當我站在窗前,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自己童年,回家鄉地一件事。 

  快過年了,媽媽帶着我回到了故鄉-陸河。才剛進人陸河,我就聞到了一股大自然地氣息。啊!親愛地故鄉,我回來了。 

我在陸河住了將近一個月,那一個月,是我最快樂地日子。早晨,我與外婆一起把雞從籠子里放出來,讓它們到外面自己找東西吃。說也奇怪,雞群到了傍晚,總會按時回來,不用讓人去找個半天。要是城市裡養地雞,還不早逃之夭夭了,怎麼還會回來呢?中午呢,外公就會帶我去拜神。我發現去拜神地爺爺奶奶們總會帶一大筐東西,什麼雞啊,鴨啊,都有。大家都十分嚴肅,只有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還東瞧瞧西望望,一點兒也不認真。下午的時候,媽媽便會帶我到河邊洗衣服。其實,我哪有在洗衣服,只不過在玩水瞎鬧,不僅弄了自己一身水,還把媽媽的褲子弄濕了,整得媽媽叫苦連天呢。到了晚上,家鄉就變得熱鬧起來,鞭炮聲,車聲,響成一片。我也不甘示弱,拿起一個小鞭炮,瀟洒地拿出火機,壯烈地走出門外。然後,把火機遞給爸爸,說:“爸,還是你來吧,我不敢。”不一會兒,爸爸就把鞭炮點燃了,“嗖”的一聲飛上天空,又“啪”的一聲,消失在空中。我歡呼着,跳着,說:“飛走嘍!飛走嘍!” 

  我在家鄉的每一天都過得十分充實,這就是我在童年中最難忘的一件事。啊。童年,你就像一個搖車,搖出千千萬萬的歡聲笑語,搖出千千萬萬人的童年瑣憶,搖出千千萬萬人的美好未來。

童年的一件事 標籤:童年的一件趣事作文 暑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中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