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趣的童年500字作文

有趣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六歲的我是在外婆家度過的,那時我還很調皮,經常給外婆外公添亂,而且還是對醫藥箱有“過敏”癥狀的一個孩子,下面我來介紹一下我調皮搗蛋的童年,想不想聽啊? 

 那時我才五歲半,就給外婆家添了不少亂,記得有一次,外婆覺的耳朵有點痛,就打電話叫醫生來看一下,當時我還在外面玩,覺得玩累了,就回到外婆家,正在回家路上,我不知不覺的看到一個提着醫藥箱的人朝我們家走來,我想:該不會是給我打屁股針的吧,那可是…是很痛…痛的耶。 

 “逃命啊!有魔鬼啊!”我大聲呼喊。就以十萬馬達從外婆家跑到村子里的草堆里,過了很久,已經到7點了,家家生火做飯,聞到飯香,我覺得應該要回家吃飯了,可又想起那個醫生,就覺得太恐怖了,又不敢回去,這時可把爺爺給氣了,他東走走,西望望,這邊問問,那邊問問,都找不到我,“咦?這小子,可真神了。”爺爺說。終於,爺爺在草叢堆里發現了我,“哎呀呀,原來你在這裡呀!”爺爺說。“咦?這是誰的聲音?”我說。一轉頭原來爺爺,我趁爺爺不注意的時候趁機逃跑,爺爺一轉頭就發現我不見了。“這孩子,跑得比兔子還快!”爺爺說。我和爺爺等於玩了一場躲貓貓,我跑到這裡,爺爺追到這裡,我跑那裡,爺爺追到這裡,跑的上接不接下氣,終於,爺爺抓到我這隻“兔子”了。“吁吁,你要在跑,我可就要累死了,吁吁。”我和爺爺鬧到8點才回家吃飯。 

 你說我是不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孩子呀!

有趣的童年 標籤:有趣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 難忘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