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是精彩的。 

  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我的父母只有我自己從來不溺愛我。在他們眼裡溺愛是在傷害孩子。有資料表明過度溺愛孩子會使孩子喪失獨立生活的能力和精神,還會使孩子只想不勞而獲,貪圖享受就不能適應社會生活,甚至危害社會和他人,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 

  我從小大多數時間在奶奶家和小朋友們一起玩,我們那時候可很淘氣。有時給人家的自行車放氣有時給人家的大門上寫數字。其中有一件事情讓我影響最深,那就是我和小夥伴們一起拿鞭炮放着玩,其實當時的鞭炮是一家商店的小庫房裡的庫存。那時成了我們玩耍的地盤。我從來都在那家的庫房裡找摔炮玩。(這種炮只要往地下一扔就響了)在那個庫房裡的鞭炮大多數是被我們小夥伴們給放的。當時那家商店的主人也沒有怎麼批評我們因為那個“團伙”里也有商店主人的寶貝兒子。我記得那件事情是這麼結束的:我和淘氣隊的另外一名主謀去給人家道歉。當時商店主人正在吃飯,主人原諒了我們。都是那個淘氣的主謀見了人家吃的好吃的他就說:“叔叔,我也想吃你們的雞肉”主人給了那個同夥一個雞腿我們就尋找另外一個“作案目標”。 

  我走到奶奶家門口的時候發現電杆上有一個燈泡,我說:“咱們又有任務了,今天下午我們用自己的槍打泡子看誰能打中”經過我的磨練那個電燈泡子終於毀在了我的手裡我當時慌了怕被電工發現就跑到了自己的家裡。經過我的“潛逃”我最終還被“逮捕”了。 

  這就是我的童年故事,我忠愛童年!童年是多麼有趣呀!!!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