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從身邊小事做起400字作文

從身邊小事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身邊小事做起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彭惠惠

  誰都會丟垃圾,是吧!可是對那些隨隨便便的同學來,就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不是講衛生的好人。

  丟垃圾,是天天都要做事情,再平常不過了。但是你有沒有注意到,大家是怎樣丟垃圾的呢?也許,很多同學在學校,在家裡,是不會隨便亂丟垃圾的。可是到了公眾場合,如會場啦,校巴上啦,上學或放學的路上啦,小區里啦,旅遊勝地啦,他們就不管那麼多了。吃了零食,隨手扔。好像別人管的地盤,不用自己來打掃,就可以隨便亂丟一樣。

  如果你去到深圳的東門步行街,華強北商業區或深圳機場,你亂丟一塊垃圾,就要罰你五十塊錢。看你還敢不敢亂來!

  我們深圳是國際花園城市,需要大支持。請大家多小事從起,從身邊做起。

  

  指導教師:彭忠誠

從身邊小事做起 標籤:從身邊小事做起作文 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作文 從小事做起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