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為期末考而準備350字作文

為期末考而準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又是一個學期的末期,期末考也隨着到來。緊張的氣氛瀰漫著整個校園。每個學生都進入了複習的狀態。

  眼睛和書本忙得不可開交,一雙雙學習的手拼了命似的翻動着智慧的嚮導,一對對眼睛將智慧的結晶灌入大腦。

  儘管壓力很大,同學們也絲毫沒有鬆懈。一本本書被一次次翻動着,同學們一次次地將不會的知識都思考幾遍,直到完全熟悉,將以前學過的東西都重溫一遍。

  盼望也是少不了的。大家都盼望着,盼望期末的成績能夠“如己所願”考進班前三,級前十。這其實也是複習的動力,所謂動力就是因好成績而被家長老師讚揚或者獎賞,更重要的是能夠測試到自己學習到的知識有多少,不足的努力學習,好的繼續保持或堅持直到進步。

  老天保佑,一定要讓我考個好成績啊!



為期末考而準備 標籤: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