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期末的準備400字作文

期末的準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又一個學期即將結束,期末考試也已經悄悄地臨近了。檢驗我們一學期來學習情況的時刻即將來到,相信我們每位同學都有自己周密的複習計劃。

  期末考試可以檢驗同學們在本學期所學的知識是否紮實?有哪些漏洞和不足?便於我們總結經驗和教訓,為下一個學期的學習作好打算。

  那麼,我們究竟應該怎樣迎接期末考試呢?

  首先,對於未學完的課程,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以便鞏固所學的知識。

  其次,要合理安排時間複習,在完成作業的前提下,有計劃地安排時間進行複習。不懂的地方請教老師或同學,決不放過任何一個難點和疑點。

  再就是,當老師帶領大家複習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聽講,緊跟老師的思路,這樣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另外,創造良好的學習氣氛,能促使我們認真學習,有助於我們取得好成績。

  期末考試轉眼即將到來,同學們,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抓緊現在的一分一秒,認真做好複習工作,期末考試取得好成績,為即將結束的一個學期,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來報答為我們辛勤操勞的園丁——敬愛的老師。

  朝南實驗六年級:朱崇池



期末的準備 標籤:生活的準則作文 準備作文 準備好了作文 你準備好了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