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特殊的老師700字作文

特殊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特殊的老師

  淄博鋁城第二小學  五年級二班 宋宗寶  

  蒼鷹感謝藍天讓它飛翔;青山感謝大地讓它起伏;花朵感謝雨露讓它成長;我感謝老師,讓我漫遊知識的海洋,感受友誼地久天長。  

  從三年級開始,我們就換了一位新的數學老師。這位新老師姓王,個子很高,還戴着一副棕色的眼鏡。不知道為什麼,見到他的第一面我就對他產生了一些好感,我感覺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對老師的喜愛。  

  王老師上課有時嚴厲,但也有時風趣,比如:在我們學習方向時,我清楚地記得當時老師先是把一個同學叫起來,讓他指出東西南北,然後又不厭其煩地糾正他的動作,直到滿意為止。這一系列的事情把我們全班都逗笑了。不過,如果有同學犯了錯誤,不管犯錯的是誰,王老師都會把他批評一頓。  

  有一次,我忘記交數學作業了。當一上課我看到老師身後的一摞作業后,我才驚恐地想起自己的作業好像還沒交。我忐忑不安地一翻書包,頓時嚇出了一身冷汗:完了,沒交作業!這時我的心就像十五個吊桶在打水——七上八下的。果然不出我所料,一上課老師就查起了作業,問誰沒交,我只好無可奈何地站了起來。王老師便再三追問了我一番,問我為什麼不交,還叮囑我下不為例。  

  王老師不光是幽默,還有自己獨特的教學方式。在平時上課時,他會用一些技巧來教我們,很多難題都被他巧妙地解開了。像我們學乘法分配律時,王老師就不失幽默地教了我們一個“絕招”。我還記得“絕招”的大意是這樣的:先找到算式中兩個一樣的數,再把一樣的“拿”到括號外面來。老師還舉了幾個例子給我們仔細地講解。更重要的是,我們在生活中或考試時遇到的難題,也通過王老師教我們的方法一一學會了。正是這些技巧和方法,使我把數學學得更好了,這也使我更加的敬佩和感謝王老師!  

  這就是我的王老師,我一直深愛着的王老師!  

  指導老師:徐興莉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特殊的老師 標籤: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