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同學生日700字作文

同學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是我們某個同學的生日,邀請了我和其他的幾位同學。我們去吃火鍋。

  吃完了火鍋,還沒讓胃得到休息,就開始開生日party了!“吃蛋糕啦!”壽星的爸爸叫了一聲,隨後他爸爸點燃一株“荷花”蠟燭。頓時,緊裹着的粉紅色花瓣一下子綻開了,一團火焰衝出“花芯”,並響起了“祝你生日快樂……”的旋律。立刻爆發出一陣雷鳴般的掌聲和歡呼聲。不知是誰帶頭唱起了生日快樂歌,我們唱的是多麼響亮,幾乎要把地都給震破了。壽星在我們的強烈要求下輕輕閉上眼許了個願望,並吹滅了蠟燭。開始分蛋糕了!那濃郁的香氣讓我們的口水直流三千尺。壽星剛切下一塊蛋糕,我衝上去,迅速伸一根手指頭,在蛋糕上挖了一個小洞塗在壽星的臉上,一溜逃跑了。大家見狀紛紛跑上去,一場“蛋糕大戰”就這樣引發了。壽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我衝來,把奶油抹在了我的臉上,我的臉頓時涼冰冰的。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呀!我躡手躡腳地跑到壽星面前,連着蛋糕盤拍到了他的臉上,給他抹上“面膜”。我們瘋狂的“戰鬥”,分不清誰是戰友,誰是敵人,一片混亂!過了半小時我們的頭上抹滿了“摩絲”,衣服上粘上了“棉絮”。你看壽星滿臉沾滿了白白的奶油,好似一大撮白花花的鬢髮;他的耳朵像戴了一隻白色的耳環;眉毛也成了白色的,活像一個聖誕老人。我還自言自語地說了一句:“聖誕老人你是來遲了,還是來早了,快把禮物交出來!”手形支支吾吾地說:“我……沒有……禮物,我有奶油要不要!”他的風趣幽默引得全場笑翻了天。他的眼睛像得了白內障了,什麼都看不見,只好求饒去廁所洗了。“豬你生日倒霉,豬你蛋糕發霉,豬你越長越肥,豬你變成花貓。”隨後我們在洗手間一起唱起了這首盜版歌,引得全部人開懷大笑。我們同學的生日在歡樂中結束了。

  四川南充高坪區南充市高坪第七小學五年級:易詠熹



同學生日 標籤:學生日記作文 小學生日記作文 同學的生日作文 學生幹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