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種強大的愛600字作文

一種強大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種強大的愛 

  愛,一種看不見摸不着的物質,也是無處不在的氣體。從角落中的孝心,從讓人掉淚的母愛,從真摯的友誼……都是藏在我們心底的感受,假如沒有愛,汶川人民就走不出悲傷的陰影;假如沒有愛,就沒有人向台灣伸出援助之手。愛也是無所不能的東西。 

  風起,雨落,山河變色,慘禍降臨。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在四川汶川發生。高樓大廈瞬間化為虛無,曾經美好的家園失去了往日的溫馨。在殘埂斷壁下,人們哭喊着,眼睛中流露出絕望的目光。2009年8月,“漠拉克”颱風使寶島台灣成了一片廢墟:滾落的巨石橫七豎八地躺着,樓房搖晃彷彿要倒下。風聲、雨聲、哭聲成了最悲壯的交響曲。雨大概是上天傷心的眼淚,更使路變得泥濘不堪,泥石流不斷地流下,使人們的家園破爛不堪。 

  來了,來了,人民子弟兵不顧自身的勞累,把所有的力量都用在了救援災區群眾的身上,這是人民子弟兵對災區群眾的愛;“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盡百倍努力,絕不會放鬆。廢墟下只要有生命活着,我們就要搶救到底。”這是國家領導人對災區最高的要求與希望,也是他們對災區群眾的關心,全國及全世界人們送去的食物和板房。他們在世界各地把溫暖的愛心送到災區人民的身邊, 

  在災難中,因為身邊的親人,朋友的奉獻,有些人又獲得了第二次的生命。大災擋不住孝子心,為了母親有一個安全的環境,作為兒子,不顧個人安危,背着養育他們的母親,步行了7公里;母親是最堅強的,當天塌地餡的那一瞬間,她用自己對孩子無私的愛,讓孩子安全地酣睡…… 

  山河變色天災至,紅旗招展真情來。相信,只要有愛,無論多麼冰冷的風雨最終都會化作天邊的彩虹,溫暖人間。

一種強大的愛 標籤:強大的祖國作文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作文 偉大的愛作文 最偉大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