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永愛小荷500字作文

永愛小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幾天,許多朋友陸陸續續離開小荷。追問理由,無一不是說“小荷變了”。

  小荷變了?

  變了嗎?

  去年12月,我在百度上看到了小荷,淡綠色的網頁,令人心曠神怡。於是,註冊了一個ID。今年的2月,上網時偶然又看到了小荷。打開小荷的網頁,彷彿打開了心的大門,淡淡的綠色,給人很清新的感覺。愛上了小荷的一切,包括那文學的氣息。小荷不僅提高了我的作文水平,使我愛上了寫作,還讓我交上了全國各地的朋友。

  為什麼大家都說小荷變了?真的搞不懂。小荷本是大家學習的地方,哪來的變了?或許是現在不如以前的好,但,本質並沒有變。變的是人,人的內心。

  小荷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可以這麼說。以前,我一直是迷迷糊糊的,甚至連別人問我理想是什麼都不知道。自從來了小荷,變有了自己的理想、愛好。我是永遠不會忘記小荷的。

  該走的都走了,留下的留下了。物是人飛,花飛花落,蒼鷹終有一天要離開溫暖的巢獨自飛向天空的。不想再做太多的挽留,只想對天空大聲喊:

  永愛小荷!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前途……就想這樣永遠把小荷愛下去…… PS:走了一半,留了一半。就讓我們剩下的着一半,永遠愛小荷吧……

永愛小荷 標籤:我愛小草作文 我愛小白兔作文 我愛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