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照亮生命的燭光500字作文

照亮生命的燭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照亮生命的燭光 

  燭光,溫暖又明亮;燭光,溫馨而又充滿希望;燭光是死亡黑洞中的生的希望;燭光,照亮生命,化作生命的光芒。 

  我永遠忘不了-----五月十二日------這個災難性的日子。 

  當天下午十四時二十分-----在這之前的汶川安然無恙,人們和諧快樂地生活着。可是,二十八分時,頃刻間地動山搖,山崩地裂,河道斷流,房屋倒塌,許多生命在瞬間消失,死神張開血盆大口迅速吞噬了汶川大地。 

  就在汶川災難剛發生的那一刻,全國上下緊急動員,迅速組織各路救援隊伍奔赴災區,甚至台灣、香港、澳門同胞也在第一時間抵到,很快投入到救援行動中來。 

  五月十九日-----五月二十一日,全國哀悼日。 

  哀悼日期間,全國各地群眾自發聚集在一起,高唱國歌,高喊:“中國加油,汶川挺住!”那聲音高亢嘹亮響徹雲霄。晚上,很多地方的群眾手捧蠟燭,鮮花為汶川人民祈福,為遇難群眾默哀。 

  一顆顆紅蠟燭發出明亮晶瑩的光芒,那燭光聚攏起來,象一堆堆?禱鷲樟亮算氪ǎ?樟亮蘇?鮒謝?蟮兀?屢?琶扛鋈說男牧欏:芏噯肆成瞎衣?死崴??嗆熘蛞脖桓卸?美崛縟?浚?嗆旌斕睦嶂槿綾κ?閭尥浮 

  此刻,沒有任何語言,無須任何人來指揮,但是所有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用這燭光為汶川驅走這災難的惡魔,用這燭光為汶川人民送上祝福,用這燭光照亮每一個鮮活的生命。

照亮生命的燭光 標籤:照亮別人作文 燭光作文 燭光里的媽媽作文 生命的養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