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永愛,球球600字作文

永愛,球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周五在校門口,看見六五班的同學抱着一隻狗,很像你,你們的動作很相似,讓我誤以為它就是你。可當我想走過去的時候,我才想到,你已經不在了。 

 球球,你死後,我養了你的妹妹,可又把它送人了。現在我養的是你的弟弟,希望能把注意力全集中到它身上,希望,能夠忘記你。可是我看到那個女生手裡抱着的狗狗,才知道,我忘不掉你,忘不掉你!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寫到這,我又哭了,我控制不了自己對你的思念。9月13日,我一直記得這天,就是在離我生日還有5個月的時候,你死了,被摔在冰涼的瓷磚上,就這樣死了,聽媽媽說,你死的時候,鼻子和嘴巴里不斷冒出血來。我想你一定很痛苦,一定希望再見我一面,可是老天捉弄人,我在上課。當時上課你知道我想的是什麼嗎?——回家后,我買蛋糕給你吃!可是你還沒等我,就走了。我才養了你兩個月,還沒帶你去散步,沒給你好吃的呢,你就走了,離開了我……你知不知道當我曉得你死了,我的眼淚嘩嘩地就流了下來,停也停不住,我太愛你了。球球,我好想你好想你,我多次想在夢中尋找你的影子,但總是被噩夢驚醒,看着你的照片,大哭起來。 

 我在想,若當初少愛你一點,會不會不這麼痛苦?你一個人在冰冷的世界哭泣,會不會太寂寞?我求你原諒我,沒能在你生前好好照顧你。球球,我希望你在天堂過得快快樂樂的,忘記我吧,就讓我一個人去思念你,讓我一個人去痛苦吧。我只要你知道,我永遠愛你,一輩子都會記住你,你,一直活在我心裡。 

  球球,別怕,睡吧……

永愛,球球 標籤:“球球”作文 小狗球球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