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江灘的回憶300字作文

江灘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迎着那輪火紅的夕陽,伴着嘔嘔的吼叫,嗄羧的腦海中,又浮現出了往日浴血搏殺的戰場和村民們那快樂而善良的微笑。它懷念昔日並肩戰鬥的朋友,它們曾經一起為了祖國,為了人們,以排山倒海之勢撲向敵人,當年的英勇,當年的友誼,事過二十六載,似彈指一揮,但記憶猶新,同伴們早已長眠於地下,那一雙雙視死如歸的目光,早已合閉多年,那一聲聲英勇的吼叫也早已寂靜多年。自己的同伴可以無怨無悔的葬在異鄉,那麼自己也可以的,血緣雖長,雖難以割捨,但友誼更應天長地久,親情固然重要,但是自己當年許下的宏願與決心,它一定要遵照當年的浴血搏殺,當年的朋友,一切一切就那麼消失了,生命如此的短暫,居然自己也要那樣的歸去,也許這是自己經歷的最後一個夕陽的下午,也許自己再也沒有機會欣賞這美麗的夕陽了。 

  它在心裡默默的叨念着:永別了,打洛江,永別了,村民們!

江灘的回憶 標籤:童年的回憶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 難忘的回憶作文 曾經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