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灘的歡樂600字作文

海灘的歡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駕着車去湛江玩。其中,我最喜歡的景點還是海灘。

  我光着兩隻腳丫,漫步地走在軟軟的海灘上,彷彿走在海綿的世界里。邊走邊欣賞着一望無際的大海。在陽光的照射下,海水的顏色是五彩斑斕的。海水停住了奔跑的腳步時,如同一面明鏡,想讓來遊玩的人們重新梳妝。在海浪來的時候,在海邊的每一塊石頭都是海水優美的樂器,彈奏出一首又一首悅耳的曲子,每一曲的曲子都是歡樂的。在這些曲子中,每一曲的曲子都是歡樂的。在這些曲子中,我聽到了人們甜甜的歌聲;看到了人們歡樂的笑臉;感到人們的生活很幸福。

  海灘來遊玩的遊客非常多,大多都是去衝浪。海水奔騰向我們跑來,捲起了千層浪就似一排又一排的海軍向我們奔跑而來。我聽見了它在向大家打招呼:“你們好!歡迎你們的到來。希望你們能在這裡歡樂的玩,也能帶着歡樂的笑聲回去。

  晚上,海灘上舉行了一個“舞會”。舞會上的男女老少都聽着一首首歌,按着不同的節奏來舞動。我看見了水中的魚兒、螃蟹、小蝦……聽見了音樂,也舞動了起來。因為它們覺得大家都愛護大自然中的海水。不亂把污水排到海中,不亂人垃圾都海中……讓海水媽媽那麼清澈又那麼有活力,也使它們龍精虎猛。所以,它們要跳一段舞蹈給大家欣賞,表示感謝。

  這次在湛江的海灘中不但玩得開心點,而且知道了你若熱愛帶自然,它就會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歡樂。同學們,我們都從自己做起,去好好的保護大自然,使水更清,樹更綠,我們的家園更美好!

  六年級:自已撐出一片天



海灘的歡樂 標籤:我的歡樂作文 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 海灘作文 美麗的海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