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踩沙灘的感覺500字作文

踩沙灘的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走在海口粗糙的泥砂道上,心裡總要回味第一次在北海踩沙灘的感覺,那種軟軟的、綿綿的、濕濕的感覺。雖然幾年過去了,可在北海的銀灘公園踩沙灘的情景清晰得就像昨天發生的一樣。

  那是五月的一個傍晚,微風吹皺了海的水面,太陽懶洋洋地躺在西山頂上,散發著柔和的光。海水澎湃地向沙灘湧來,浪花拍打着海岸,發出一陣又一陣富有節奏的“嘩嘩”聲。

  “哈哈哈……”一陣歡快的笑聲打破了海畔的寧靜。我和小夥伴們赤着腳,踩着沙,歡笑着,來到銀灘公園的海邊。

  沙灘是那麼的平坦,海浪把潔凈的細沙推出一層層的皺紋,踩在上面舒服極了。我們踩呀,跳呀,覺得上面軟綿綿的,像踩在沙發上一樣。沙灘還不時冒出點水來,滋潤着我光溜溜的腳丫子,在腳心窩中滾動,真有趣。我們蹦着跳着,不一會兒,腳下出現了一個深軟的大坑。坑裡的泥沙越踩越軟,坑裡的水也越冒越多,我的腳也越陷越深。小夥伴一見不妙,立刻把腳拔出來,催促我也趕快把腳拔出來。我一面用力踩坑,一面若無其地對他們說:“沒事,你們這群膽小鬼,就這麼小的坑也會陷……”話還沒說完,只聽見“撲”的一聲,兩腳一沉,我陷了下去,直陷到我的小腿。我手忙腳亂地想把腿拔出來,可越撲騰越陷得深,我只好向同伴們大聲呼救。夥伴們來了,他們扯地扯衣袖,拽地拽胳膊,抱地抱腰,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拽了上來。

  你說,我的第一次踩沙灘有趣吧?你也來感受一下吧!



踩沙灘的感覺 標籤:踩沙灘作文 家的感覺作文 回家的感覺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