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漢口江灘公園700字作文

游漢口江灘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游漢口江灘公園 

  今天,我們一家人去漢口江灘玩耍。 

  傍晚,我們坐着車來到漢口江灘的大門口。走進去,到處都是一片生機。正對大門口的是一片綠綠的草坪,草坪中間還有幾棵叫不出名字的樹,樹與樹之間大概有三四米的距離,每一棵樹上都掛着景燈,在燈光的照耀下,茂密的樹葉顯得更綠了。 

  穿過草坪,我來到江邊,看到一波一波的江濤,我情不自禁地脫下鞋子,踩着灘上的泥沙,滑滑的,真舒服。為了防止摔倒,我、堂弟、表弟每人找 一根棍子撐着往前走,被江水不斷沖刷過的泥沙呈現出波浪的形狀,踩在腳下軟軟的,更舒服。偶然抬頭一看,我發現空中有一個不明飛行物,我和弟弟提着鞋子快跑幾步,仔細一看,原來是有人在放風箏。三角形的風箏上,兩條邊拴着幾個五彩繽紛的燈泡,遠遠看去,紅色、綠色、黃色的燈光在空中閃來閃去,很漂亮。 

  順着沙灘,我們慢慢往岸上走,忽然我們驚奇地發現一條長廊,亮亮的,像着了火,還冒着白煙,我們馬上衝過去,原來是一條噴泉走廊。走廊兩邊噴出的水花在上空形成了一團白霧,在五顏六色的燈光照耀下就像着了火一樣。有幾柱噴泉還從走廊的上空橫越過去,好象幾道流動的拱橋架在人的頭頂上。這時,我聽到旁邊的導遊說:“這裡就是花果山的水簾洞。”我想,難怪這裡瀰漫著這麼大的霧,就像進了仙境一般,感覺自己都變成了美猴王,真是叫人興奮。我和弟弟攤開手掌,從噴泉的水柱中削過去,就把水削成一段一段的了,就像刀削麵一樣。我們又把手掌放到噴霧的上方,手背上的汗毛在水霧中 

  都一根一根地豎立起來了,真有趣、又好玩。於是我們在水簾洞里拍下了一張歡樂的照片。 

  不知不覺,天已經很晚了,媽媽叫我們回去。於是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江灘。 

  

游漢口江灘公園 標籤:遨遊漢字王國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 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