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外灘的早晨450字作文

外灘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清晨,天才剛剛亮,上海的外灘邊就已聚集了好多人。他們有的在樹旁做操,有的在江邊散步,有的三三兩兩地跳着舞。路邊,是嫩綠的小草,芬芳的野花,高大魁梧的梧桐樹枝繁葉茂。黃浦江堤上,老人們放起了漂亮的風箏,孩子們在大樹下嬉戲着,更多的人聚集在堤壩上,觀賞着黃浦江清晨的美麗。

  江水波濤起伏,絲絲陽光下,黃浦江水波光粼粼,呈現出深藍色,江面上來往的船隻不時地打破江水的平靜。遙想幾十年前,這裡可是全中國最繁忙的地方呀!再向遠處眺望,江面更是奇特,在雲霧中,江水變得有些白了,並開始隱隱約約,模糊起來,就好像一面未打磨過的鏡子映出的影子。再仔細一看,遠處江面上駛來幾艘巨大的輪船,這些船似乎並不是行駛在江面上,倒好像是浮在空中,慢慢地飄過來了。

  太陽慢慢的升起來了,薄薄的雲霧漸漸散去,向對岸極目遠眺,高聳的大廈鱗次櫛比,在太陽光的照耀下,金茂大廈傲然矗立,金光燦燦;東方明珠偉岸挺拔,發出耀眼的光芒。

  回過頭來,身邊的外灘已是車水馬龍,陽光下羅馬式、哥特式、巴洛克式等老洋房風格各異,十分奪人眼球。匆匆忙忙的行人、奔馳的車流和新外灘又迎來了嶄新的一天。

  三年級:楊婧?



外灘的早晨 標籤: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