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銀灘的海600字作文

銀灘的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桂林山水甲天下,北海銀灘勝桂林。我愛故鄉,因為故鄉有一個天下第一灘——銀灘。銀灘不僅沙美,它的水更美。

  銀灘的海在笑着。它在熱風的輕輕吹動之下,抖動着。軟綿綿的沙子踩上去很舒服。在陽光的照射下,沙子一閃一閃的,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一層細密的皺紋,閃耀地反射着太陽的光彩。在海與天之間的蔚藍間,動蕩着歡樂的波浪聲,那些波浪一個跟一個的跑上傾斜的沙岸。這個聲音和太陽的光彩,千波萬折的反應在海里,慢慢的融合在一起,形成不斷的運動,充滿着活潑的愉快。

  銀灘的海是幸福的,風親愛的撫摸着海緞似的胸膛;太陽用自己熱烈的光線溫暖着它,而海在這些愛撫的溫柔力量之下的睡夢似的喘息着,使沸熱的空氣充盈着蒸發的鹹味。

  銀灘的海是調皮的。淡藍的波浪跑到軟綿綿的沙子上來,得意地擲着雪白的海沫。大概是它弄醒了正在做美夢的沙灘,它急忙地輕輕地消散下去。過了一會兒,波浪又來了,它一口氣衝上沙灘,又連忙退下。一次、兩次、三次……調皮的它怕把沙灘弄生氣了,來的時候還會帶一些小禮——貝殼等海里生物……。

  不知不覺中,太陽已經偏西了,美麗的霞光撒在大海上,海面上閃着撲朔迷離的金光。這時,我彷彿置於仙境之中。

  夜幕漸漸降臨了,星星慢慢的爬上了黑色的夜空,有節奏地眨睡眼。月影橫斜在海面上,好像在梳妝打扮。接下來大海一片寂靜猶如一切都凝固了。海在風的吹拂下,漸漸地進入了夢鄉,輕輕的起了鼻鼾聲……

  我愛着銀灘的海,因為它是美麗、調皮、蔚藍的。

  六年級:梁敏



銀灘的海 標籤:銀灘作文 北海銀灘作文 美麗的銀灘作文 愛的海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