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空吸引了我400字作文

天空吸引了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女孩,朋友真的很少。大多數時間都是自己孤單一個人,無聊,無聊。直至有一天發現了它,它立刻吸引了我。 

  依稀記得兒時,我總愛坐在樓上的平台上仰望天空。 

  兒時的我還是那麼稚真,坐在無欄的平台上仰望天空。  

  天空是那麼藍,純凈的藍,就像當時我那一顆聖潔、稚真的童心。有種說不出的滋味。霎時好像進入了落葉林,遍地金黃,滿是溫馨…… 

  長大了,明白了危險,可我依然愛做在那片屬於我的平台上,仰望天空。有什麼困難、挫折我都會與天空默默交談。雖然我們相隔千里,但卻能用心交談。就像那句詩“千里共嬋娟”。她每次聽完我的訴說,總會告訴我:痛,成長着,因為痛並成長着,所以我快樂!每當那時,我總會破涕為笑。除了困難、挫折我會與它默默交談,什麼我都會向它傾訴。 

  晚,我會坐在園中的石凳上,任憑月亮瀉撒下如水的銀輝。月華如水。它,此刻已成了黑綢子般的天空,星、月比美,普天之下誰還會注意到它呢?? 

  直至今日,它仍是那麼湛藍,那麼純凈。

天空吸引了我 標籤:書吸引了我作文 吸引力作文 吸引我的書作文 誰動了我的奶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