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海灘的石450字作文

海灘的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個玫瑰般的早晨,傳來一聲悠悠的“長嘆”嘟—,我緩緩的睜開睡眼望着周圍的一切。啊!空氣是那麼的清新,天空是那麼的明朗,白雲是那麼的柔軟。啊!真是一個玫瑰般的早晨!

  遠處的大客游輪,一邊喊着號子一邊從我眼前行駛而過。我熱切的打着招呼。“你好,今兒個起得真早啊,是要去趕集嗎?”

  “哎呦”!是誰呀!走路不長眼睛呀!踩到我啦!”原來是一群小淘氣光着腳丫在沙灘奔跑,所過之處,留下一串串小腳印。我“宰相肚子里能撐船”,就不和他們計較了。

  漸漸,太陽公公下班兒了,淘氣的小星星蹦出來為人們照亮道路,明亮的月亮倒映在水面上皎潔的月光灑向海岸。一切都是那麼的祥和寧靜,水面上盪起一圈圈漣漪。聽見流水流動的聲音,船靠岸了,幾個影子倒影水上,原來是晚歸的漁民,看他們臉上洋溢着的笑容就知道一定收穫不少!

  夜深了,水面上流動着月亮潔白的影子。無數的繁星猶如墜入海際白茫茫,星星點點。晚歸的海風吹動着浪花拍打着倆岸,一切都是那麼愜意……

  一年級:小小米粒



海灘的石 標籤:海灘作文 美麗的海灘作文 海灘上作文 紅海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