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一次磐安之行900字作文

記一次磐安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雖然已經不是我第一次來磐安了,但這次我是有備而來的,準備在這裡住兩個星期。雖然很長一段時間都住在鄉下,這次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去百杖潭、花溪。 

  當天早上8:00多,我們從賓館出發,車順着崎嶇的山路飛快行駛着,呼吸着郊外新鮮的空氣,沐浴着初夏的陽光,讓人心曠神怡。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景區門口了。 

  進入景區首先映入眼帘是一條溪流,溪流的兩邊都是大山,好像一副美麗的山水畫,沿着小路往上攀登,只見路邊豎著一個指示牌,上面寫着“珠簾瀑”。我們朝里一看,果然有一個小小的瀑布。從側面看,只有帘子那麼厚。感覺霧蒙蒙的,把手伸進去,水冰涼冰涼的,炎熱的夏天增加絲絲涼意。“珠簾瀑”真是名不虛傳。 

  我們繼續向前走,前面的景物越來越多,如:索橋、虎嘯澗、冷泉。我們離瀑布越來越近,甚至能清楚地聽見水聲,但是並沒有看見瀑布。許久,只見一條白漣飛流直下。站在離瀑布好幾米的地方都會被瀑布淋濕。抬頭向上看,只見這條瀑布高好幾十米,與其它瀑布不同的是,這個瀑布有三個潭。說起來你可能不太相信,我告訴你吧!這個瀑布其實分為三段,最下面一段是主瀑布。三個潭的名字(從下往上)分別為祈雨潭→卧龍潭→百杖潭。我和兩位朋友在這裡拍了照,做留念,畢竟這樣的情況非常少見。後來,我們一直走在棧道上,到達了卧龍潭以後,有一位朋友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於是,我們就休息了一會。不過一會兒,我們就繼續攀登。後來,我們還看到了游擊隊之家、貓王石、大炮石,玩過了盪鞦韆。然後,我們坐上觀光車下了山。只聽見門口一種鳥在不停的叫着“see you”好像在向我們再見,還有門前的迎賓樹,依舊亭亭玉立。 

  中午匆匆吃罷午飯,坐上觀光車向花溪奔去。很快,我們就到了景區門口。我們還租了兩個魚竿和小桶,用來捕魚。進了大門我一眼就發現,花溪和其它小溪的不同之處。它的底下是只有一塊大石頭的,這塊大石頭長一千多米,真讓人拍案稱奇。我們走着走着,發現前面有一塊碑,上面寫着:“今思潭”。相傳這是詩人柳宗元題的詞。讓我們小孩子最興奮就是花溪里形態各異的小魚啦。我們爭先恐後去捉魚,嬉戲,打水仗……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花溪,百丈潭又是一次難忘之旅! 

  這次磐安的之旅不但領略我們浙江美好的山山水水,而且欣賞鄉村田野風光,讓我留戀忘返。

記一次磐安之行 標籤:西安之行作文 西安之旅作文 記一次作文 記一次野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