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惠安之旅500字作文

我的惠安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八月二十三日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老爸終於在今年暑假帶我去我夢寐以求的大海邊,同行的有叔叔阿姨,以及兩個弟弟和一位妹妹。在通過大家的統一商量下,決定去魅力鄉土民風名鎮,被譽為中國最美把大海岸之一的崇武。 

  到達崇武時,已經是中午十一點多了,我們只好在崇武的一個姨夫家吃飯,吃完飯後,為了下午有更多的精神去遊玩,大家就在姨夫家睡了個午覺。 

  下午起床,姨夫先帶領我們去著名的崇武古城觀光。崇武地處泉州灣北岸,與台灣隔海相望,“古城三面魚龍窟,大乍雙峰虎豹關”。海之韻、沙之麗、石之趣、城之古和獨特的民風民俗帶給了我深刻的感受。 

  這回遊覽古城,給我感觸最深的,就是這裡鬼斧神工,千姿百態的石雕藝術。古城的石雕有《水滸傳》中的一百零八將、十二生肖、《三國演義》中的那些英雄好漢等等。如果說海南是由大海出名的,那崇武就是由這裡的石雕出名的,這裡的大街上到處都是石雕和石雕廠,這裡石雕琳琅滿目,數不勝數,有:大肚彌樂佛、米老鼠、劍背龍即各種人物。 

  後來,我們來到海灘邊,感受波濤洶湧的大海,看着太陽的陽光投射在大海上。可在我們玩耍中,時間也在流失,就像朱自清先生在《匆匆》一文講的一樣。最後,大家走在夕陽投下的餘暉下回到了姨夫家。 

  這次的崇武古城之旅令我難以忘懷!



我的惠安之旅 標籤:西安之旅作文 西安之行作文 我的南京之旅作文 我的夢幻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