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西安之旅900字作文

西安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國慶節到了,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去西安玩。 

  終於出發了,我飛快的跑下樓坐上車子準備向西安進發。可是我們的車子開到了四川省與陝西省的交界處的時候突然停了下來,原來是前面在修路堵車了。車堵得起碼有幾十公里,像一條長長的巨龍。一直從傍晚六點堵到晚上九點才通車。我們的車在秦嶺上開呀開,終於到了秦嶺服務區,我走下車忽然感覺非常冷,原來秦嶺上的溫度只有十幾度。 

  終於到了西安,我算了算我們一共走了九十六個隧道,有棋盤關隧道、熊家壩隧道…… 

  第二天,我們準備去吃早飯。我們開着車到了一座鼓樓旁的巷子里吃早飯。吃完早飯,我們準備去爬鼓樓,我爬呀爬終於爬上了鼓樓。我走進樓就看見了一個非常大的鼓,這時導遊說:“這個鼓是世界上最大的鼓了。” 

  看完了鼓樓,我們又去看了鐘樓,我們走地下通道去看鐘樓,因為鐘樓的四周是公路不能過人,我爬呀爬,終於爬上了鐘樓。我一爬上鐘樓就看見了一個大銅鐘展現在了我的面前。導遊對我們說“這個銅鐘是大家上班、上學的時候才敲,而鼓樓上的鼓是要到下午大家下班、放學的時候才敲。” 

  到了中午,我們去吃餃子宴,那裡的餃子各種各樣,有像小金魚一樣的、有像一朵玫瑰花的……好吃極了! 

  下午我們又去看古城牆,我們來到了古城牆的南門,在那裡坐着觀光車遊覽。我們坐着觀光車看了一個小時才把古城牆看完,我想“這個古城牆有多長啊?”我就帶着問題去問導遊。導遊說:“這座股城牆有十四公里。”過了一會兒,我們開着車到大唐芙蓉園去看水幕電影。終於到了晚上八點鐘,電影開始了,水面上忽然噴起了水,這就是水幕電影的屏幕。這個電影講的是孫悟空大戰二郎神的故事。 

第三天,我們到了華清池。我在一個池塘邊走着,看見一條一條的小鯉魚在水裡游着,我一抬頭就看見了一棵石榴樹,導遊說“這棵石榴樹是楊貴妃親手所植的。”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兵馬俑。我們走進俑坑,看見一排又一排的兵馬俑整整齊齊的排着,我細心的看了看,我驚訝的發現每個兵馬俑的表情都不一樣。我們又去看馬車,那個馬車全部都是用銅做的。但原來秦始皇不是坐的這輛馬車,他的馬車全部都是用黃金做的。 

  看完了兵馬俑我們的西安之旅就完美的結束了。

西安之旅 標籤:西安之旅作文 西安之行作文 西安作文 美麗的西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