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西安之旅1700字作文

難忘西安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哥哥終於有機會來西安玩了!我好開心,我帶哥哥玩遍了西安碑林,兵馬俑,大唐芙蓉園,鼓樓,鐘樓,大雁塔,小雁塔等等!實在是太開心了! 

  碑林:媽媽開車帶着我和哥哥一起去的。媽媽在前面開車,我們倆坐在後面!我坐左邊~他坐右邊,這就成為我們倆的固定坐位了!我們的心情格外的好!哥哥真是厲害啊~到哪裡,都是能手!我每次出去玩都是犀利糊塗的逛一遍,可這次不同~哥哥一進門就問人家要了一張碑林的地圖,帶着我們有順序的逛了一遍,每一個景點都看了!也都照下來了!因此~我們玩的特別開心~因為有一位厲害的哥哥! 

  兵馬俑:兵馬俑是我和哥哥去的!一到門口我們便像小孩子一樣,迫不及待的沖了進去,照樣,我個導遊--哥哥。又是很有順序的和我參觀了一號,二號,三號坑!我總覺得我好象都不是西安人,對這些地方一點都不了解,好象是叫哥哥招待我一樣!哎~~~~真是太沒有面子了!不過也很開心啊! 

  大唐芙蓉園:哥哥剛來到西安,我就一直給他說,大唐芙蓉園有多麼的好玩,所以哥哥早就向去玩了~呵呵~剛好我們倆有機會來!一進門,映入眼帘的是五個字:大唐芙蓉園,哥哥連忙取出照相機,讓我幫他拍一張~拍完了照,我們繼續往前走,一路上我的話沒停,煩的哥哥耳朵都要起繭子了!我們說說笑笑!突然~看見了許願樹,在那買一條紅布子,用黑筆在上面寫下心愿,綁在樹上,就會實現!一條紅布子五元錢,我們倆要買兩條,當然要搞搞佳啦!我自稱是搞價大王,就給那人說:"叔叔你好!我們買兩條八元行嗎?""不行!我們不賣賠本生意的!"叔叔說。"叔叔,你看我們都是小孩,我們有不掙錢的!就是想實現兩個小小的心愿嘛!叔叔~你人可好了!"我可憐兮兮的說。"好吧,好吧!就八塊錢吧!"叔叔哭笑不得的說。我剛準備拿錢,就被哥哥叫住了說:"樂樂~你苯死了!會不會搞價啊?我來搞搞價,五元錢就搞定!你站一邊去!"我不得不站一邊去~心想:"YOU怎麼這麼神氣啊!還想五元錢買兩個,絕對不行~我這個搞價大王搞到八元都費了那麼大的勁,就你?哈哈~太可笑了!"正想着那,哥哥就把我叫住了,說:樂樂,搞定,五元錢兩個!"聽到了這個消息,我不由自主的佩服起了哥哥!他實在是太厲害了!我們各自寫下了願望,綁在樹上啊~好漂亮呀!千千萬萬條紅絲帶掛在碧綠的枝葉上,那就是千千萬萬個人的希望,夢想呀!啊太好了,到看水幕電影的時間了,那是全球最大的水幕電影啊!我們看了有大約半個小時,看完了,我們就繼續 

  鼓樓/鐘樓:那天,我和哥哥生氣了,誰都不理誰,所以鼓樓和鐘樓是他自己一個人進去的!我在門口等他!所以那天是最不開心的一天! 

  大雁塔:是我和媽媽帶他去的!也挺開心的~我們玩遍了大雁塔所有景點,就離開了! 

  小雁塔:沒什麼好看的!只用在遠處看看就行了~因為它很亮 

  幾乎把西安的所有景點都逛完了!這段時間裡,我很開心~有哥哥的陪伴!眼看着哥哥就要回去了~我是多麼的不願意,每次想到這,我就會選擇逃避,不敢面對,總想讓時間永遠的停留在這段時間裡! 

  這幾天,每天晚上,哥哥都會跟我講一些他學習的過程,經驗,告訴我作為一個人因有的品德,這些使我打心底里崇拜起來哥哥!崇拜他的一切!他就可以稱的上是偶的偶像啦!所以~我要向匡賊鵝學習! 

  我一直不敢面對的事情來了!子浩哥哥要走了!雖然我是多麼的傷心,多麼的難過,淚水總是不聽話,一個勁的往下流!但是,我總是背着哥哥,把眼淚悄悄的擦乾淨~因為,我在哥哥的眼裡一向是個剛強的女孩!不想讓哥哥看見我脆弱的一面!到了火車場,我看着哥哥慢慢的消失在那茫茫人海中! 

  再見了,哥哥!再見了!我會永遠記得你的!火車呀~請慢點兒開,讓我再看一眼我親愛的哥哥吧!讓哥哥在這曾經留下過我們倆歡聲笑愈的地方再停留片刻吧!再見了,哥哥!你永遠都是我的哥哥!你永遠都是我的偶像! 

  在回來的路上,我哭了,哭的是那麼傷心,往右邊一看,什麼都沒有!空空的!因為哥哥總是坐在右邊!滿腦子都是哥哥,想想我們一起出來玩的情景,是多麼的快樂啊! 

  哥哥臨走前還跟我說了一句悄悄話:樂樂!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希望你再接再厲,努力學習各方面知識,將來一定能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告訴哥哥!哥哥會永遠幫助你的! 

  我聽完這句話,心裡湧出一股暖流!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為自己的明天打好基礎;為自己的明天去奮鬥

難忘西安之旅 標籤:西安之旅作文 西安之行作文 西安作文 美麗的西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