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安之素若900字作文

安之素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安, 

  安靜。安寧。安樂。安好。安然。安心。 

  我喜歡了這個字眼,安。 

  如果非要說我現在的狀態,大概是與安截然相反的。 

  寂寞地去回憶、安定、釋然,這是太過高深的境界,而我不過是一個微渺平凡的存在。 

  。 是病了吧。又無可救藥,無法痊癒。與佳談心,她說,這是蛻變。 

  。 最近有些瘋瘋癲癲,歇斯底里。傷人及傷自己。 

  和文字為伍的人大都是不會快樂的,小四清白地說過。大概我早該聽誰誰誰的話,放棄這種悲基調。 

  這種被我稱作My Style的東西。 

  》>若, 

  。 人生若只如初見。不是我們而又被我們這樣記住的小詩,寫在某頁,兩人的字跡很分明。 

   沒有過去沒有過去沒有過去。 

   若,也就是如果。 

   沒有那麼多如果可言:愛就是愛了,恨就是恨了,難過了快樂了,或者說後悔了,也就是這樣的一些事實。 

   。想不明白為什麼自己老是軟弱得可以,時而脆弱墮落,時而UPUP,好像每個時候都有理所當然的借口。 

   有時候真想不切實際地逃離這裡,有時候又想挺身而出堅強地面對,人是這麼矛盾的動物。 

   。感動於那些人追逐的姿態,多累都不逃避。 

  最後,整個人間也冷得叫人落了淚。但是,請你堅守。 

  》>素,  

  。 安妮寶貝拘謹的話語:要做一個好看的女子,並且相信山盟海誓。 

  好看么也就沒什麼念想,只是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安靜,柔和,而有氣質的女子。 

  。 再聽別人提起他時,也就把他當成了一個故人。三月相識,給我莫大幫助的一個小驢。 

  大概就是這樣,有些人總會過去的,而有些人你不願意他過去,或者說也不適合過去里,那是要一輩子的。 

  。 什麼時候開始從前的自己不見了,也就這樣隨波逐流了。比如說實在看到某電視劇里堅韌的人物時突然覺得空虛。 

  我想我是再也回不去的。又比如說聽藝蕾講起去年這個時候的自己。 

  》>終, 

  。我們沒有海誓山盟沒有甜言蜜語沒有生死離別也沒有悲痛萬分。 

  。我們只是一本翻到末頁的小說,早已清清楚楚寫好了結局。 

  。只是我想我再也不是那個單純的孩子了 



安之素若 標籤:西安之行作文 西安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