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西安之旅(一)1400字作文

西安之旅(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透過第一縷陽光,我從夢中醒來。

  窗外的景色像放電影一樣飛快的從我的眼帘中跑走,讓人目不暇接美極了!有千變萬化的雲朵、有綠油油的菜地……

  吃完早餐,我一個人坐在床邊,欣賞着窗外的美景。

  時間如離軒的劍一樣飛快,我們的火車已經慢慢步入武昌火車站,我們匆匆的下車,就在下車的那一剎那,我感到外面的空氣似乎像烤焦了一樣——臭極了。

  到了站門口我們包了一輛“五菱之光”車子(武昌也有柳州生產的車子難得難得,而且有很多)開去我們所要居住的飯店去,一路上我一直觀看着路邊的人車房,當時武昌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熱其次就是太落後(後來經過我的了解,我們從火車站去賓館得的那片就像我們柳州柳鋼鷓鴣江那片一樣亂),經過一陣顛簸以後我們來到了我們所住的賓館。

  現在我應該向大家說說為什麼我不去上海要來武漢、西安的原因:那要從6月中下旬期末衝刺階段說起,那時我媽媽答應我等我期考三科都考得A以上就帶我去上海看世博會,就在成績下發的那個晚上我媽媽突然和我說咱們今年暑假就不去上海世博會了,理所當然我肯定會回問:“為什麼呢?”,我媽媽回到:“你這幾天應該看電視了吧?你看看上海世博會每天就有幾十萬人去看,要排長隊又有高溫來赤烤,你受得了嗎?”,我想想也對:“這麼多人的還是明年再去吧!”,這是媽媽看我猶豫了就迫不及待的發話了:“那我們去武漢、西安吧!我今年正要在武漢學習幾天,而且你還可以到西安看看兵馬俑啊!”。就這樣,我同意了這次“武西之旅”,隨同這次出行的“同志們”有:(覃老師韋珏林關係“母女”)、(利老師楊晨利哲關係“母子”)、(趙老師羅小雅關係“母女”)、(覃園長小貝關係“母子”)。

  到了賓館我們連行李都沒放就去媽媽們(就是“覃老師、利老師、趙老師、覃園長”)學習的報到處——報到,我們得到了在報到處“哥哥姐姐”(其實是叔叔阿姨,媽媽們說要喊“哥哥姐姐”的)的熱情接待,他們說賓館的房間已經住滿了,但今天中午左右會有人退房(我們到武昌大概是上午11點)所以讓我們等待一下,於是他們讓我們把行李放在接待廳這裡,讓我們先去吃午飯,等有人退房了再通知我們。

  於是我們放下行李,去吃中午飯了……

  我們乘坐出租車來到了黃鶴樓附近找飯店,後來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就突然出現了一個哥哥,好像更覃老師很熟悉一樣說說笑笑,於是他帶我們來到一家正宗的川菜館吃飯,在吃飯的過程中我留意了他和覃老師的交談,終於明白了這位叔叔是原來是柳州“億童”(是一個幼教機構,媽媽們就是這個機構的加盟園園長)片區的主管,後來又被調去其它單位上班了……

  飯後,他說帶我們去看看他的現在工作的單位看看。那是一棟很大的寫字樓,他的公司在12樓,進入公司后,他邀請媽媽們去聽什麼(我也不太清楚),我們就坐在窗邊,那窗戶很大可以從那裡俯視部分武昌地區,還時不時吹來陣陣微風,真的很舒服!

  一個時辰過後,媽媽們從會議廳走出來,還向那位叔叔告別。於是我們離開了那位叔叔的辦公樓,隨後我們開始向黃鶴樓進發。

  到了黃鶴樓因為媽媽們已經沒力氣再去爬,只有覃園長和我們小孩走上去看看,因為黃鶴樓現在已經是一座公園了,所以要買票40元是兒童票80元是成人票,上去以後其實也沒什麼可看的,也無非就是花草樹書法閣樓,白白花了幾十元。“咳——”

  今天又過了,等待明天的精彩吧!!~~

  廣西柳州景行小學(東)五年級:楊千里



西安之旅(一) 標籤:西安之旅作文 西安之行作文 西安作文 美麗的西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