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西安之旅500字作文

西安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嘟...嘟..”隨着汽笛的鳴聲,汽車漸漸的離開了我的家鄉,駛向離我家鄉不遠的省城--西安。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奔向那個充滿快樂的地方。一幕幕的景色漸漸重映眼前:那高速橋下波濤洶湧的河水;那一片片碧綠的草地;那一排排整齊的農莊.....都無比的美妙,美好。時間飛快的過去了,轉眼間便到了古城--西安。 

 我們經過了一路的奔波,終於與來到了西部最有名的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到了門口“交通大學”的四個醒目大字映入眼帘。我懷着敬仰的心情走進校園。校園的兩旁是一排排濃密的梧桐樹,他們遮住那火辣辣的太陽,從而為學生們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再往前走,一個高大的圖書館佇立在正前方,抬頭一看,原來這是著名的錢學森圖書館。因為建立的很早,圖書館看上去很舊,所以也有許多建築都是比較古老的,但是圖書館的裡面卻有很都豐富的知識來。在圖書館的前方,四個角分別有四個很大的東西,我一眼就認出來了,是我國偉大的四大發明:“紙,火藥,印刷術,指南針”它們都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 。一陣吹簫聲隨風飄來,我隨着音樂向前尋找着,原來是一位大學生在草地上吹簫,歌聲充滿了校園,看,就連花兒,小草,都在為他伴舞..... 

這就是西安交通大學,我夢想的地方。我相信,只要我刻苦努力,持之以恆,就一定會成功的,就一定會成為這所學學校的一員,而實現我的夢想。

西安之旅 標籤:西安之旅作文 西安之行作文 西安作文 美麗的西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