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既來之則安之450字作文

既來之則安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在每一條路上你都能看到那些被你欣賞的風景,你也想過會接觸這個時間段,好好的學習,好好的逼自己一把,讓自己有所提升有所進步。

  可是每一次都會自己打臉,因為每一次你都不會真正的把這一切變成夢想。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制定多種多樣的計劃,督促自己學習和前進。也許在各方面的發展中,我們都能夠找到自己的不足之處,並且做出相應的規劃來調整來矯正。

  這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們也會聽各種各樣的講座,然後聽那些有經驗的人為我們傳授他的經驗,可實際上他們的經驗也只不過是那些套話而已。

  真正的東西他們是不會免費說出來的,需要花錢去購買。

  也許很多時候我們都能夠想象的到,就好像所謂的知識產權一樣,消費受到保護最好像很多東西,我們一開始不能夠明白,可是隨着深入的了解也逐漸覺得理所應當。

  可能我們逐漸在做這個過程的時候就會想的明白很多的道理,以前我們可能也會很幼稚去想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不按照我們的想法來?可是後來覺得是我們自己太過幼稚了,想法也太過幼稚。

  既然來到了這裡,那麼這樣適應這裡的遊戲規則。

  既來之則安之。



既來之則安之 標籤:來之不易作文 西安之行作文 試捲髮下來之後作文 西安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