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之流傳千古300字作文

愛之流傳千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愛之流傳千古

  母愛,一篇流傳千古的文章,一個值得討論的話題。偉大、無私。

  母愛,需要奉獻、給予,甚至可能要為責任而犧牲自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父愛如山,母愛如河。天蒼蒼,地茫茫。山無棱,天地合,母愛只有到了那時那種情形才會依依不捨、念念不忘地與母親隔離!

  母愛給予我們在人類世界僅有獨珍的生命、健康、頭腦、智慧、知識、自由、身體、關愛…… 

  美麗,維母獨尊。全天低下的好母親、母愛全都是一種維一的、不一般的、樸質的華美。 

  母親母親,我的母親,我親愛的母親,我親愛的好母親,我愛您,愛您的偉大,愛您的無私,愛你的溫柔,愛您的無私,愛您的關心,愛您給予我的那美麗的母愛,我的心聲在您的心窩裡呼籲:我想對您大聲傾訴: 

  “母愛偉大!母愛無私!母愛溫暖!母愛溫柔!母親我愛您!流傳千古!” 

  最後,我想說:“母愛千歲,母親萬歲!”

愛之流傳千古 標籤:千古一帝作文 千古絕唱作文 話說千古風流人物作文 愛之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