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這個字啊!400字作文

愛這個字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深夜,我翻來覆去睡不着。媽媽用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額頭,“哎呀!發燒了。”她說完穿好衣服,背起我向醫院跑去。由於天氣十分寒冷,我連打幾個噴嚏,媽媽聽見了,連忙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披在我的身上。“終於到了醫院。”媽媽邊說邊擦掉留在額頭上的汗珠。可是,門診里沒有醫生只有護士,住院部卻有醫生而無護士,所以診斷得到住院部,打針得到門診部。兩處相距甚遠,媽媽不得不背着我兩邊跑。一會兒挂號,一會兒交醫藥費……終於挨到凌晨二點,可她仍然守護着我。早晨我起來一看,媽媽的眼睛已經布滿了血絲。 

  母親很溫和,而父親卻很嚴厲。 

  上次,我正和“QQ女狹”在聊天。爸爸看見后,說:“馬上就期末考試了,怎麼還聊天?”“明天還可以複習嘛!”我反駁道。爸爸的臉立刻變青了“今天有今天的事,明天有明天的事,快點複習。”接着,爸爸看着我,又說了一句:“考完后,我來看你的分數。”我騰地跳下電腦椅,迅速拿起語文書複習去了。 

  我的爸爸、媽媽以不同的方式呵護我,關心我。 

  我愛我的媽媽,也愛我的爸!

愛這個字啊! 標籤:我愛這片土地作文 三個字作文 我愛這土地作文 愛就一個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