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弟弟小牛仔之流口水篇(弟弟系列)600字作文

弟弟小牛仔之流口水篇(弟弟系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弟弟四個月了,他的成長足跡雖說少,卻使人聽了歡樂,瞧了歡笑,嗯,弟弟系列就是在寫我弟弟生活中的趣事,希望荷友多過目。——弟弟系列(前言)  

  說起我的小弟,我們整棟樓都認識他,他是名副其實的“流口水王”(只指在我們那棟樓里),為什麼這麼說呢,我還是舉幾個例子講講吧! 

  昨天下午,我媽媽對我說:“小七,去看看你弟弟!”“遵命!”我答應了。跑去嬰兒車和小弟弟玩,我沖小弟微微一笑:“小牛仔,今天開心嗎?”小弟不會說話,只能用笑來回答:他對我咯咯笑,我感覺很高興,小弟弟笑了!便翻過頭去,那一張卡紙,要來給小弟弟驅熱,拿完,掉頭一看,哇!我的小弟還在笑,而且笑的口水都留在衣服上了,黏糊糊的,看了怪噁心的!我連忙拿起備用的藍毛巾,把小弟嘴邊的口水擦去,小弟弟因為被擦嘴,爽極了,又笑起來,留了一灘口水,媽呀,又要讓我噁心一番了! 

  今天早上,我起得比較早,便去鄰房看小弟弟醒了沒有。我弓着腰,駝着背,躡手躡腳的走進房間(我怕吵醒小弟弟),透過蚊帳,望了一下小弟弟,這一望不得了,我看見了可怕的景象——小弟弟正在做美夢呢,嘴角翹的高高的,口水順着嘴角,一滴一滴淌到床單上,他自己居然不知道,還在做自己的沒么夢呢,媽媽也不知道。我急忙拉開蚊帳,掄起毛巾往小弟嘴裡塞,弄得小弟“哇”的一聲哭出來。媽媽不知情,還以為我不讓小弟睡個安穩覺,我可真冤啊! 

  總之,小弟小牛仔的口水事件還有很多,這裡沒法講太多,不過以後還有很多她的事兒,可有趣了!

弟弟小牛仔之流口水篇(弟弟系列) 標籤:小牛作文 口水作文 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