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嶗山之流清河500字作文

游嶗山之流清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隨着304公共車的喇叭車來到了海上第一名山嶗山。我第一次聽到嶗山這個名字是小時候媽媽給我講嶗山道士的故事,不想今天終於見到了。

  住進賓館,放下行李,走出門外,我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門口有海!太好了,正當我準備下海去洗一個“冷水澡”時,媽媽一把揪住了我。媽媽說:“今天,先去巨峰。明天再來”我用哀求的眼神看着媽媽。媽媽鬥不過我,只能讓我去玩。

  我換上泳衣、泳褲不顧一切地衝進海里,但隨即又被浪打回了沙灘上。“其死我也”,我又跑到大浪中,任憑大浪拍打我的身體。我發現了一個訣竅,只要腳下穩住重心,就不會被打到。正當我得意洋洋時,又來了一波大浪,我穩住重心,大浪果然沒有打到我。我大笑起來,突然,我在水裡犯了一個跟頭,嘴裡銜着一團沙子。我狼狽地吐掉沙子,那樣子,活像一隻小狗。

  之後,我又玩了一個叫飲水工程的遊戲。這個遊戲是這樣玩的:我用沙子堆挖了3個通道,一號通道把海水緩緩二號通道對接。我打開通道門,海水順利進入二號通道。海水由二號通道引入三號通道,再將海水引入大海。看着我的引水工程順利完成,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直到天黑,我才離開了那。五年級:千雪冰之刃

游嶗山之流清河 標籤:游嶗山作文 嶗山作文 嶗山遊記作文 黃山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