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活中的笑話500字作文

生活中的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朋友,你愛聽笑話嗎?人常說:“笑一笑十年少!”笑一笑還能讓你變年輕漂亮呢!接下來就給們講個笑話,這可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呢!   今天媽媽的朋友帶我去巴頓吃飯,我們四人分別點了:牛肉木桶、田雞木桶、腊味木桶、干鍋仔鴨。我們等了許多時間,還是沒來,便開始說起笑話來。我說:“丹丹,你別著急,你的牛還在耕田呢!”丹丹也不甘示弱,就反擊到:“你的田雞還在田裡跳呢!”叔叔和阿姨聽了忍不住大笑起來,於是我們倆又把矛頭指向了她們:“阿姨的臘肉還在灌呢!叔叔的鴨子還在飛呢!”這下可不得了了,把所有人都逗笑了,我們倆更是笑得前仰後合。   不知怎麼的叔叔說了一句:“大年初一要下雨!”我們說著說著就說到什麼雨上了,阿姨說:“下豬蹄雨。”因為我和丹丹都屬豬,我們便插嘴說:“啪得砸下來,頭上都會砸出個洞來。”阿姨說:“每天每家每戶都在燒豬蹄,整個柯橋都飄着豬蹄香。”接着丹丹說:“下木桶飯雨!”我說:“木桶飯如果是倒着下來,桶就套在頭上了!”我說:“下糖果雨!”阿姨說:“吃得你們牙齒都爛光。”丹丹說:“這不是便宜了牙醫嗎,牙齒爛了就去看醫生,醫院豈不是人山人海了?”於是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說著說著服務員阿姨終於上來了木桶飯,我們就從享受笑話到享受香噴噴的木桶飯了。      

生活中的笑話 標籤: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生活中的美麗作文 捕捉生活中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