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的笑話400字作文

童年的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的趣事有許多許多,如同天上的繁星,多的數都數不清.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有一件事我記憶猶新.

  那是我上一年級的事了.爸爸媽媽上班去了,我一個人在家.夏天嘛,多熱呀.吹電扇,吹出來的風都是熱的,坐板凳,凳子都曬得熱呼呼的.這怎麼能行呢,再這樣下去,我不變成"烤乳豬"才怪.

  忽然,我想起冰箱里還有飲料,我便跑去拿.一打開冰箱,一股涼風吹來,涼快極了.我心想:冰箱里這麼涼快,何必到冰箱里去乘涼呢!說干就干,我一屁股坐到冰箱里,啊!太舒服了.我突然看到冰箱里還亮着燈,便想起老師說的話"要小心觸電",我便把電源拔了,又坐到冰箱里去了.我翹起二朗腿,一變喝飲料,一邊乘涼.

  下午,爸爸媽媽回來了,沒看見我人,便到處找我.鄰居家呀,樓上呀,樓下呀,都沒看見我的影兒.沒想到就在自家的廚房的冰箱里看見了我.看見我那滑稽的樣兒,都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我睜開眼睛一看,是爸爸媽媽,便笑着對他們說:"爸爸媽媽,你們也來冰箱里坐坐,很涼快的!"誰知他倆捧腹大笑.

  現在我已經長大,已經成為小學中的"大姐大"了,當然不會在鬧那種笑話,可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



童年的笑話 標籤:童年的笑作文 童年的笑聲作文 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