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相片的笑話500字作文

相片的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Hi!大家好,我今天要為大家講一個笑話。叫“相片笑話”,為什麼叫它“相片笑話”呢?因為它是由一張相片引起的:

  有一次,一個小孩(起個名字,叫小亮吧!)從家裡拿了相機出來玩。看見了一個女孩對一個男孩在說:“玩完了!家裡的鏡子被老弟打碎了!!這讓我以後怎麼照鏡子呀?”男孩說:“用自己的零花錢再買一個,不就得了?”女孩又說:“我的零花錢用光了!”“咦!我當你的鏡子不就得了?”“行不行?”小男孩連說了兩句。“不行!因為,你又不能把我的外貌說的仔仔細細、疏而不漏,再加上你總不能每天都跟着我去我家吧?”小女孩辯解說。正在這時,小亮疾步向前衝去,只用了幾秒鐘的時間,小亮便已站在兩位小朋友的身旁,並說道:“我替你照一張相,你不就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子了嗎?”小女孩:“好!”。

  小亮一切準備就緒,正準備要照時,突然一隻小貓從相機前“飛”過。說來也巧!快門就在小貓“飛”過時被按下了!小亮說:“在重新照一張吧。”可小女孩卻喜氣洋洋地說:“洗!洗!洗!”小亮無奈,只好拿去洗。小女孩拿到了照片后高高興興地就回家了!小女孩回家后只聽見一聲大叫:“爸爸媽媽!我變成了一隻小花貓!”

  呵呵呵呵!好笑吧!不錯吧!這可是我精心編出來地哩!費了我一番心血的成果呀!你一定要受到好評呀!好了!下次再聊吧!



相片的笑話 標籤:相片的故事作文 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相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