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錯別字鬧出的笑話400字作文

錯別字鬧出的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位中學生老喜歡寫錯別字。放暑假他去農村體驗生活,住在房東老大娘家,老大娘十分關心他。有一天他給父母寫了一封信:“爸爸媽媽,我現在住在房東老大狼家,和老大狼住在一起,每天早上她都把我咬醒……”父母看了他的信大驚失色,忙叫道:“快救救我兒子,他每天都跟狼在一起啊……” 

  (以上是人家起得頭,下面是我寫的) 

  這夫妻倆的喊聲驚動了鄰居,鄰居們圍攏過來,七嘴八舌地詢問情況,爭着看信,看完了信,給他們出主意。有的說:“乾脆你們去你兒子生活的地方跟大灰狼拼了吧!”有的說:“你們報警吧,讓警察幫你們救回兒子。”還有的說:“去請我們鎮上那個老獵手吧,聽說他最會抓狼了……”最後,夫妻倆報了警。 

  警察看了這孩子寫的信,馬上行動,帶着這對夫妻去了孩子住的地方。 

  終於,他們到了,看到的卻不是想象中那番危急的情況,而是一番百姓安居樂業的好景象。問了好多人,折騰了一個下午,終於找到了他們的兒子。 

  警察一看,將近二十四個小時竟然是白折騰了,差點將他們夫妻兩個以“報假案”罪給拘留。警察走了之後,中學生的爸爸把他狠狠地說了一頓。 

  唉,我們可不能學這個中學生啊,一定要仔細一點!

錯別字鬧出的笑話 標籤:錯別字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