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做夢鬧出來的笑話400字作文

做夢鬧出來的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弟弟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這次,我告訴你們,你們可別告訴別人喲!不然弟弟會哭的。這件事是我突然從弟弟日記本發現的。 

  有一天,弟弟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到了一個漂亮的大城市,那裡可美啦!有好幾個大花園,馬路兩旁全是茂盛的大樹。 

  弟弟玩了一陣子,突然想小便,真巧,旁邊有一個Toilet,弟弟可憋急了,走進去,還又得排隊,終於到弟弟,弟弟一不小心跑到女廁所去了,被女的打了一頓。終於,弟弟跑進男廁所,尿拉了出來,啊!弟弟當時真爽啊!弟弟又出來玩了起來,還用口袋裡的一塊錢向一個老爺爺買了雪糕。 

  “子凌,子凌,起床了!” 

  弟弟被這個聲音叫醒了,一看,是媽媽呢! 

  弟弟想:也該起來了,弟弟動了一下,啊?褲子怎們濕了?弟弟又一想,糟了!我做夢竟然尿床了! 

  弟弟把這事吞吞吐吐的告訴了媽媽,媽媽笑了一聲,說:“兒子,以後注意吧!”就幹活去了。 

  嘿嘿,我一想起這個秘密就覺得很好笑,你們看了不要說出去啊!

做夢鬧出來的笑話 標籤:做夢作文 成績出來了作文 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