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作文課上的笑話700字作文

作文課上的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天,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內容是記一個自己最愛的人。

  回到家裡,我左思右想,嘴裡還不停念叨:“寫誰好呢?寫誰好呢?”突然,我眼前一亮,想:就寫我的老師吧!她像我的媽媽一樣照顧我。於是,我取了一個題目《老師,你是我親愛的媽媽》,然後,我滿懷激情,走筆如飛,一口氣就寫完了。

  我把寫完的作文給媽媽看。媽媽說:“女兒,寫得真好,但還有不足,媽媽給你改改。”媽媽改完了,我又拿去給爸爸欣賞。爸爸看了,說:“女兒,你寫得真不錯,不過還有缺陷,老爸給你改改。”

  我把爸爸、媽媽給我改動過的作文又工工整整抄了一遍,心裡想,明天我一定爭取在課上展示自己的作文。

  第二天的作文評講課上,我坐得端端正正,兩眼炯炯有神地緊跟着老師。老師只要問誰還想朗讀自己的作文,我馬上把手舉得高高,還不停擺動。我多想老師給我一個機會呀!但是,我所有的努力都沒有引起老師的注意。有一次,老師甚至請到了我的同桌!就是不請到我。都快要下課了,我急得直想哭。就在這時,老師說:“石李雯,看來你很想念你的作文,你上來念吧!”

  我心砰砰直跳。一走上講台,我就大聲念道:“老師,我是你的媽媽。”頓時,全班捶胸跺腳,哄堂大笑。我傻在哪裡,“什麼地方錯了嗎?”老師微笑着走上前,拍着我的肩頭說:“石李雯,別激動,再來。”我心裡默念着不激動,不激動,眼睛直愣愣地望着作文題目,又大聲念道:“老師,我是你親愛的媽媽。”

  全班又是一陣哄堂大笑,連老師也笑彎了腰。

  這就是我在作文評講課上鬧的笑話。

  重慶市渝中區大坪小學四年級 朱沛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作文課上的笑話 標籤:語文課上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飯桌上的笑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