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一顆糖作文

一顆糖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生活中的一顆糖作文350字


  車上來了一個抱小妹妹的阿姨,

  我連忙起身讓座。

  阿姨叫小妹妹向我道謝,

  甜甜的童聲流入我的心裡。

  同桌的男同學忘帶文具盒,

  我們合用吧!我輕輕地說。

  他不再着急、心慌,

  我的心裡也很快樂

  路邊有一個小弟弟摔倒了,

  我急忙跑過去。

  把他把他扶起來,

  他連聲向我道謝。

  我的朋友的爸爸媽媽上班了,

  她感到很孤獨,

  我去陪她玩,

  她不再感到孤獨。

  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新的連環畫,

  我把它借給班上的同學看。

  看着一張張笑臉,

  我心裡也樂開了花。

  生活中有一顆很甜很甜的糖,

  不知你有沒有嘗過。

  當你把歡樂送給大家,

  你就會收貨更多的歡樂。二年級:果果


2、秋天就像一顆糖作文900字


  秋天,是一個平凡、普通,卻又充滿詩意、童話般的詞。每個人都擁有它,它又屬於每個人。而我眼中的秋,是一顆多姿多彩,又有酸甜苦辣的糖果。

  秋天來了,跟着一陣輕柔、涼爽的風,輕輕地撫摸着孩子們的臉龐。秋天,它悄無聲息的來了……

  一望無垠的田野首先呈現出一派豐收的景象:金燦燦的稻穀正俯着身在竊竊私語;田中央的稻草人正盡心盡責地保護田地。它總是筆挺挺的站在那裡,頭戴小草帽,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一副憨態可掬的樣子;偶爾飛過的小蜻蜓把田野裝點得生機勃勃。一會兒落在稻草人的草帽上,一會兒在青草上歇腳、一會兒又與小蝴蝶戲耍,真像一位淘氣活潑的小孩子;縱橫的田埂把田野管理得井井有條……齊刷刷的稻穀、微笑的稻草人、悠閑的蜻蜓、還有一陣陣的微風,告別了城市的喧囂,享受這樣的大自然。你一定會心曠神怡,一切的煩惱一定會全都拋之腦後。這時的秋,在我眼中就像雪白蓬鬆,甜絲絲的棉花糖,會讓人感到愉悅,幸福。

  不知不覺,時間正在悄悄的流逝……

  皎皎圓月,遙寄思念。每當中秋節,在外的遊子總是不由得思念起家鄉的親人,總是不由地說:“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雖然自己孤身在外,不能與家人團聚,一起共賞圓月,一起樂融融地享用月餅,但又覺得大家的心是連在一起的,大家都在彼此的關心着,這算是一種對自己的安慰吧。少了家人陪伴的中秋節,多了一份莫名的凄涼、少了家人其樂融融的中秋節,多了一份無法言語的孤獨。樹葉沙沙響,月亮也在烘托着氛圍,銀色的月光籠罩着大地,世界沉浸在一片幽靜中……這時的秋,在我眼中就像苦澀又略帶甜意的巧克力。

  日月如梭,天氣漸漸轉涼了。

  秋風瑟瑟,涼爽的風不住地向人們撲來。樹葉慢慢發黃,隨風飄動,像一隻只蝴蝶在跳舞,然後落到土地上,慢慢腐爛。秋風徐徐地吹走了夏日的炎熱,帶來了清涼的微風。它飛過書聲琅琅的教室、飛過古色古香的農家小院、飛過水平如鏡的湖面,泛起一層層的漣漪。這時的秋,在我眼中像清涼、沁入心脾、香味繚繞指尖的薄荷糖。

  秋天,它與眾不同、變幻莫測,它讓我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豐富多彩,它慷慨地把香甜的瓜果奉獻給我們,到處瓜果飄香,碩果累累,我們感謝它,我愛你,秋天,美麗的大自然!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金光小學六年級:何佳盈


3、一顆糖的溫暖作文700字


  窗外悄悄的飄過陽光的身影,彷彿像在跟我們玩捉迷藏,時不時呼呼的唱着歌兒,伴我們成長,風姐姐每天都來監督我們的學習 為了我們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它在我們悲傷的時候撫慰着我們,在我們快樂的時候陪伴我們快樂,在我們驕傲的時候製造磨難警告我們,它是我們忠實的朋友,陪伴我們上學放學,它是我們的老師,陪伴我們上課下課,它在我們身邊擔任着各種各樣的角色,只是為了我們,你就像那無私的風一樣,為了我。

  我坐在座位上愣愣的發著呆,死死的盯着試卷上那紅的刺眼的紅筆水和折磨人的分數,雪淋淋的試卷可憐的躺在那無精打採的桌子上,我的眼淚快要任性了,這時,你溫柔的聲音出現在我的耳邊,那樣溫暖,撫慰着我幼小的心靈,你在我旁邊的座位上坐下來,拿起我的試卷,手微微顫抖,那害怕我傷心 從口袋留拿出一個精緻的盒子,雖然很小,卻非常美麗 你把它遞給我,悄悄的離開了,我懷着好奇的心拿起那精美的盒子。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那盒子,裡面是一張字條和一顆巧克力糖,第一時間是打開那張字條,裡面是你寫給我的話 你相信我可以成功的,無論經歷多少的挫折都是閃亮的,我被你的糖鼓舞了,拿起那顆糖懷着自信把它放入收藏夾,每次不開心或者遇到了挫折,我都會拿出那顆糖,那包含了你的鼓舞,就像這顆糖一樣,即使軟弱卻意志堅強。

  又一次考試的到來,我在考試前拿出那顆可愛的糖,它彷彿會說話,提醒我要努力不要擔心,一切都會是美好的,進入考試狀態,考試過程中我懷着自信的心情考完,考試結束那一刻,彷彿那顆糖出現在我的眼前,對我微微一笑,我在自信中就是不一樣,那顆糖的溫暖在我的心中,時刻存在,它存在我的每一個角落,雖然它已經消失不見了,可它的溫暖依然存在,存在那內心的深處,更存在我遇到挫折時那份堅強勇敢堅持不懈的心。


4、我是一顆糖作文900字


我是一顆糖 

在生活中,我就像一顆糖,時而酸甜可口,時而苦澀無味。如果你想全方面了解我的話,那就要看你怎麼看我了。 

我是一顆夾心糖 

我最像一顆夾心糖,夾在家庭中間,為家庭帶來無窮無盡的關愛和歡樂。我在父母的眼裡,就時而酸甜可口,為這個三口之家添置出我獨有的色彩。我在父母的眼裡,也時而苦澀無味,為家裡帶來一些煩惱,讓父母束手無策。不過能夠沐浴在濃濃的父愛和母愛中,我也就滿足了。 

我是一顆維生素糖 

我也很像一顆維生素糖,在上課時吸取豐富的知識,吸取多式多樣的維生素,以後為祖國做出貢獻,我在同學們的眼裡,就時而酸甜可口,成績雖然不是"veryverybest",但是作為一個組長,成績也並不是很差,在思考中脫穎而出,這也是我的本能了吧!在老師眼裡,我卻是苦澀無味,那是因為我的成績一直未能提升。哎,此糖需提升呀! 

我是一顆彩虹糖 

我的性格就像一顆彩虹糖,有時天公不作美,害我“霉運天天享”。可我天生爽朗的性格,也會讓我在失敗的泥濘中爬起,在一個陌生人的眼中,我總是酸甜可口,堅持不懈地去完成一件事,即使命運的捉弄,我也不會沮喪。在爸爸媽媽眼中,我卻是苦澀無味,做什麼事總是三分鐘熱情,但是,最近我用我自己的實際行動向他們證明我不是一個半途而廢的人。我真的很像一顆彩虹糖,做事總是苦盡甘來。 

我是一顆泡泡糖 

不知怎的,我的運氣總是不好,在關鍵時候總是掉鏈子,就像泡泡糖一樣“啵”的一聲掉了。在我的眼裡,我的運氣與霉運總是離得很近,在願望即將實現時,哎,我不得不承認我的運氣像一顆廉價的泡泡糖。 

我是一顆潤喉糖 

我很像一顆潤喉糖,在人們急需要用它時,我便會像一顆潤喉糖似的為人們帶來像蜂蜜一般的甜蜜。讓人們感動,感到一種溫暖,讓人們覺得在痛苦中也感到溫暖。我樂於助人,即使是一個小小的舉動也會讓我感慨很久。我很傻,一個乞丐我也會用憐憫的眼光去現出自己的一份力。 

我是一顆棒棒糖 

我猶如一個棒棒糖,膽怯的我總是需要一根棒子才能支起一個棒棒糖,難道我只能有一根棒子我才能成為一個棒棒糖嗎?不,我要努力,掙脫包裝,做回自己,不需要外界的幫助,我要大方大膽的用自己的努力向大家證明,我是一個有用的人,不是一顆棒棒糖。 

我是一顆糖,一顆小小的平平凡凡的糖,沒有任何點綴及裝飾的糖,沒有掩飾,沒有偽裝,沒有虛假,真實真切。這就是我——一顆糖。

5、給我一顆糖作文300字


我感覺到了,有一種特別奇妙的東西,彷彿在躲躲閃閃。我經常想要去抓住,但是一鬆手,就跑了。這種微妙,就在手邊,又感覺遙遠,那是什麼呢?是誰的手,是誰對我的愛,是誰的一切。不知道,我只能想象。因為是想象罷了,所以,也只得看着它,無法觸碰它,怕它消失了,怕它離開了,雖然是一種結果,我卻都不希望看到,因為我喜歡擁有,不想要失去。 

  就如同窗外的雨,你要是喜歡上了它,你會不想讓它停了,讓它的聲音一直在回蕩,讓它的節奏充滿自己。這也許就是一種想法,我想讓別人遞給我一塊糖,我想要嘗一口它的甜蜜。這都是感覺,不過,甜蜜卻可以蔓延。難道,一塊小小的糖塊,就能彌補的了心裡的空虛嗎?是的,這正是因為它微不足道,才能有如此巨大的作用。 

  糖塊,大家都嘗過,大多是甜甜的,也有各種各樣的味道,但是都令我心儀,因為,這是一種暖暖的感覺,很甜蜜。

6、一顆糖的溫暖作文900字


如果世界是一片碧藍的天空,那麼每個人都是天空中的片片雲朵;如果世界是一條涓涓流淌的小溪,那麼每個人都是小溪里的滴滴清泉;如果世界是清澈見底的池塘,那麼每個人都是池塘里自由自在的魚兒;如果世界是一朵色彩繽紛的花朵,那麼每個人都是花朵中的絲絲花粉;如果世界是一滴清澈的水滴,那麼每個人都是水滴中永不停息的水分子;如果世界是一個和諧美好的家,那麼每個人都是家中息息相關的親人.......---題記 

"陳晨,上學了!""哦,來了."我還沒來的及吃早飯,拿着書包就往外跑."給你."小藍遞給我一塊糖."謝謝."即使已經快要遲到,但在擔心之餘還不忘享受早晨明媚的陽光,被陽光照耀的感覺好舒服,就在我正津津樂道的享受陽光的時候,小藍停下了腳步."怎麼了?"我轉過頭問道."沒事,我要做一件事,你先走吧.""可是馬上要遲到了,那件事真的那麼重要嗎?"她沒有回答我,毫不猶豫的走向了與學校相反的方向.我沒有走,只是靜靜站在原地等.霎時間,我驚愕了,她向一位老人走去.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慢慢挪動着腳步.她只是默默的注視着什麼,我沿着目光看去.我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那是一位老人:黝黃的皮膚,眼睛深凹在老人家那爬滿核桃殼般的皺紋的臉上,寫盡了歲月的蒼桑 ,頭上已是銀絲寥寥,卻無棲身之所,每日祈求的只是一日三餐,粗糙的手指不停地忙碌着,在尋找那別人丟棄的"好"東西.我不免一陣辛酸.只見小藍將手放入口袋慢慢的摸索着,掏出那所剩無幾的早飯錢,徑直走向那飽受世間滄桑的老人.拿起老人那已疲憊不堪的手,將錢交給了老人.我並沒有說什麼,因為我知道她這樣做的原因,更沒有埋怨她耽誤了上學時間.手中握着那帶着體溫的糖,走向了老人:"奶奶,我這裡有些錢,如果您不介意,這顆糖也給您."這錢是我一個月的零用錢.老人緊緊握住我的手,感動的說:"孩子,謝謝你,你們都是好孩子.""奶奶,我們要先走了,以後再來看您."小藍看了看我,笑着轉身."我看見老人的手緊緊握着那將要融化的糖,慢慢的剝開糖紙,把它放進嘴中,我分明看見老人眼眶中的溫暖....... 

我知道金錢不是萬能的,關愛需要的是社會的共同關注。 所以我不後悔. 

得到他人的關愛是一種幸福,關愛他人更是一種幸福。 彼此的關懷,填補心靈的空白,彌補生活的遺憾。關愛讓我們體味人間的溫暖。生活因愛而絢麗,世界因愛而美好。讓我們用愛托起明天的太陽,迎接新世紀的曙光.

7、我想做一顆糖作文450字


  什麼?!你想做一顆糖?是的,沒錯,我的確想做一顆普普通通的糖果,你們沒看錯,這的確是我的作文題目。你們一定疑惑重重,並且有些難以置信吧!我為什麼想做一顆糖呢?不選擇做人呢?其實,做糖也有做糖的好處呢,雖然沒有人好,但是它也有它獨特的好處。就讓我來解答你們的問題,並且滿足滿足你們的好奇心吧!

  糖果代表着喜慶勝利。每當誰家有大學生出來了,大家可不都會發糖嗎?每當誰找到了一份滿意順心又薪水好的工作,哪家又沒有發糖果呢?每當誰結婚了,和對方白頭偕老的婚禮時,誰會不發代表着喜慶快樂的糖果呢?這些糖果的種類也很多,或是巧克力,或是水果糖,或是進口糖,或是軟糖,或是……可是,什麼糖果不重要,數量不重要,它要傳遞的就是一份愛意,給予大家的是快樂和幸福,這是一種分享的最好方式。我如果做了一顆糖,雖然遲早要被人們吃掉,但是我是那樣的開心啊,因為我可以傳遞給大家無窮無盡的幸福,這不也是我的快樂嗎?

  所以,做一顆糖,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大家想不想做這粒“糖”呢?


8、給我一顆糖,再給我一巴掌作文600字


  那天,我在收拾書的過程中,發現,一張報紙上的一篇文章,大致的意思——一位領導人在記者發布會上來澄清自己的罪行,當著大眾口口聲聲說道,自己是一位“清官”。從來就沒有受賄,都是以公正的行為讓有真實才學的人上崗,不以家庭經濟來衡量職位,我看到這兒,不禁哈哈大笑。如果,你真的是一位“清官”,又何需辯解?

  古代,一些官,過的還是不知足,為了金錢,竟犯了欺君之罪,皇上認為他可以信任,便讓他當監考員,可這個監考員還是不知足,為了金錢,一位大官的兒子雖然不讀書,卻在狀元榜上名列首榜,不用說,這是監考員的“成果”。可這,終究逃不過老天的法眼,皇上親自面試,發現合格者不到十分之一二。那位大官的兒子,在皇上親試時,他手拿試紙,卻寫不出一個字!

  2012年2月18日,我們班的音樂老師在班上課時,問我們誰想參加這次的表演,大家都舉起手,老師把名字記下來了,隨後又說了一些參加這場表演的好處,讓我們心動不已,在走的時候,有通知我們想參加的,22日下午,再最後一課,周會課,向班主任請假到圖書館參加選拔。我把這句話牢牢記住,生怕自己忘掉,在這四天內,每一下課,我都會提前把作業而給寫完,抽時間,在家中練習彈鋼琴,如果我把一個音符彈錯了,都會狠狠地掐自己一下。

  終於,我盼望已久的22日到來了,老師還提前通知我們一下我和幾位同學向班主任“其他人走吧!”就這麼算了?就這樣退出了?一句理由也沒給我們?最起碼,你說個原因呀!我們尊重了你,你也應該尊重我們,我們初中生,也是有尊嚴的!!!!

  安徽阜陽安徽省潁上縣實驗中學初一:掛在天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