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班上的笑話300字作文

班上的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盼星星盼月亮,我們終於盼來發校服的日子了。不過,今天我們不講發校服的事情,而是講一個關於試校服的小笑話。

  這節是音樂課,王老師還沒有來,我便做起來家庭作業來。突然,高男大聲說:“李興脫褲子了!”

  全班同學紛紛放下手中的活兒,眼光全集中在李佳興身上,此時此刻,時間彷彿停止了,空氣就像凝結住了一樣,終於,一陣笑聲打破了這沉默的局面,我們以音樂中的四三拍的格式說:“李興,脫褲子了,李興,脫褲子了……”同學們越說越帶勁,越說越有精神,一直說到老師來了才停住。

  現在,李興脫褲子這個笑話已經可以算是我們班家喻戶曉的笑話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班上的笑話 標籤:班上的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飯桌上的笑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