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穿越火線的笑話600字作文

穿越火線的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想你們也應該玩過CF,穿越火線吧?今天我就來說說我CF的笑話。 

  第一局,我去玩運輸船,從自家的下水管道走。到了出口看到一個敵人,也不知道是敵人還是自己人,也沒理他,他也沒打我,直到阮文哲說我才一狙狙死他。阮文哲說:“你在自家下水管看到一個人,以為是自己人,我不說什麼。可他在敵人管道遇到一個人,還以為是自己人,我看他是豬。” 

  剛打完那個人,下面就又來了一個敵人。他是和剛才我殺的人一道來的,頂着我也不轉頭,在那兒放哨,我正好在上子彈,停不下來,馬上換手槍,一想還是換刀,幾下咔死了他。我說:“我看這倆人還算好玩,一個前一個后,我在中間碰到前面的人,他以為是後面的隊友,沒殺我;我又碰到後面的人,他以為是前面的隊友,也沒殺我!對吧?” 

  我玩完突然不想玩運輸船了,我就去買了個斧子去打小型工廠。我從後門衝到敵人基地后,正準備亂掃,突然一想就拿斧子,衝上去肉搏。別人拿槍都死光了,真是不厲害啊!我想。賽后,隊友給我一個稱號,其美名曰:“斧子殺人狂”。 

  我再去玩生化模式,我為了不被幽靈感染,拚命找地方躲。我找到一個檯子,不過不好躲。再一看,中間有個溝,輕輕一跳就越過了,我心生一計,衝上檯子,拿狙射幽靈。幽靈只能刀感染,被打中會後退,當笨重血厚的幽靈來時,輕點鼠標,下去了。哈哈,別人還說這裡不好,我用狙點死了1個6000血的母體幽靈,還有2個2000血的子體幽靈。哈哈! 

  這些就是我的笑話。好笑么?你也有笑話吧。也和我講講吧!

穿越火線的笑話 標籤:穿越火線作文 斷線的風箏作文 斷了線的風箏作文 鬧笑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