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的笑話700字作文

爸爸的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說起來,還真的該謝謝那篇《笑話故事》的作者!要不是他,我就不會知道爸爸的笑話!

  爸爸很保守,對於心裡頭的秘密,從來不說,連對媽媽也不說!有時候,都是我問他,或者是他自己看到了什麼才會說。

  就比如下午吧,我原來一邊寫數學作業,一邊看小荷上新發表的作文。突然點到了《笑話故事》,剛巧爸爸在旁邊,便和我一塊看。爸爸看了,呵呵地笑了老半天,說:“我更你說件事哦,你聽了肯定笑得還厲害!”我十分自信地說:“切,才不信你呢!我一定不會笑的!”爸爸一聽,急了,連連向我保證說:“你聽了肯定要笑!總之你先聽了再說!”我只好答應。於是,爸爸說道:“跟你說哦!就是呢,我有一個病人呀,來醫院割痔瘡,去挂號時,挂號室的人問道:‘姓名!’因為來割痔瘡的那個人是農村人,年紀又大了,又不識字,以為在問他來幹什麼,於是回答道:‘割痔瘡!’(因為我們這兒的方言呢,‘割’和‘葛’的發音是一樣的)所以,挂號室的人就打了:‘葛志蒼’。那老伯呀,就拿着病歷單,興沖沖地找我。那時我剛到,看到那人站着,就叫他進來,我看了看他的挂號卡,就說呀:‘葛志蒼啊,你有什麼不舒服嗎?’那人聽了,也不奇怪,就說:‘醫師呀,我就來割痔瘡!’我聽得奇怪呀(因為是說方言嘛!),問:‘那,你來幹什麼呢?大伯!來先坐下!’那大伯說呀:‘醫師呀,我不坐了,你趕緊給我割痔瘡吧,我還等着回家收白菜呢!’我越聽越奇怪呀,還半天才搞明白那老伯是來治痔瘡的!”我聽了哈哈大笑,說:“老爸怎麼你從來不跟我說呀!”爸爸說:“是你不問我嘛!”

  呵呵,你們覺得好笑嗎?如果覺得不好笑的話,那一定是你沒有聽我爸講的緣故了,老爸的笑話,真的令人開心哦!不過。看來學好普通話也是必要的了!

爸爸的笑話 標籤:爸爸的笑作文 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