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字與字之間的爭吵500字作文

字與字之間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睜開朦朧的眼睛,“怎麼這麼吵,打擾人家休息!”瞧瞧書桌,喲,字全都從《新華字典》跑出來大吵大鬧。 

   “怎麼回事?”我驚訝極了。“你還好意思說,你們人類濫用字符,可把我們害慘了!”“字”字氣憤地說。我感到有些莫名其妙:“我沒有亂用字符啊”“好”字說:“你是沒有,是其他人,我們特地到這兒來向你訴苦的!”“就……是,是,就,就就是……”“結”字結結巴巴地說。 

我十分好奇:“有什麼苦呀!”話一落音,書桌立刻炸開了鍋:“你是不知道……”“哎呀,說來話長……”我的耳膜快被震破了:“一個一個說,你先說,你第二,第三……” 

  “ 幕”字說:“你可不知道,按自打從娘胎里出來就沒受過這等子氣。你們人老分不出俺和哥子,屏幕的幕明明是我,偏去寫他羨慕的幕。哼!” 

  “還有,還有!”“爭”字爭先恐後:“風箏的箏明明我結拜兄弟,卻……”“爭”字說不氣得出話來。“你先消消氣。”我說。 

  “書”字說:“我本是人類文明的延續,卻被毀了容,明明有一點,卻硬是被名叫少一點的男孩給我去了,連人樣都沒了!” 

…… 

   這時,字典爺爺站了出來,它說:“你們都別吵了,我來說句公道話。你們人類是應該反省一下了,字出了錯,就不叫字了。 

“知道了,我一定告訴他們。”說完,字們才不吵了。 

   同學們,別寫錯字,免得它們有吵架哦! 

字與字之間的爭吵 標籤: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筆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