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媽之間的爭鬥400字作文

爸媽之間的爭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今天剛從奶奶家回來,家裡很平靜,但這並不表示不會發生什麼事情,有時候越靜越讓人覺得了怕。 

 一個上午都還很平靜,爸爸睡覺,我就到處玩,媽媽做事,姐姐上網,一家人開開心心的,誰也不影響誰。快到中午了,媽媽也該亮出自己的絕活——做飯。畢竟我媽媽不是廚師,她一不小心把紅薯莖炒得半生半熟,而這時爸爸又拿出自己的殺手鐧,對媽媽嘮叨了好幾遍后叫媽媽去重炒,媽媽賭氣不去。爸爸自己便走到灶跟前炒了起來,我以為就這麼過去了,沒想到爸爸炒完后,把菜端上來,對媽媽進行人身攻擊,把媽媽罵的是……媽媽忍不住就放下筷子,接着就是激烈的搏鬥。這場戰鬥不但使他們的關係拉開距離,也在我和姐姐幼小的心靈深處烙下了一道無發拭去的傷痕。其實當時我真想罵他們一頓,但我始終說不出口。媽媽被罵哭了,眼淚不止來房間里默默地傷心,哎,為什麼總是媽媽傷心,我真為媽媽感到悲傷。 

  其實他們都知道互相謙讓,互相道歉,就不會兩敗俱傷結局了,而且今後的夫妻關係也逐漸密切起來,那樣才能做我和姐姐的榜樣,為什麼還要那樣做呢?

爸媽之間的爭鬥 標籤: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